天生帶財!這五種人一生不缺錢(組圖)

作者:Yi-hsin Lu 發表:2018-10-25 11: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天生帶財!這五種人一生不缺錢
手掌的紋路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命運,除了手掌紋路,還有指甲、掌丘等,都可以判定一個人的運勢。(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運程,而我們又可以根據這些人的外貌、特徵、八字等來斷定他們當下的運勢。今天,小編就帶著大家一起來看看甚麼樣的人天生帶財,一生不怕金錢匱乏。此文將從五大特徵介紹起~

一、掌中三奇

手掌的紋路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命運,除了手掌紋路,還有指甲、掌丘等,都可以判定一個人的運勢,古人就專門以手相來論斷。一個人的手掌若是出現了吉祥的掌紋,那還真是個好兆頭,只是,若要真的準確,還得從整體手相來看。

小編要為大家介紹一種非常吉祥的手相--掌中三奇。

古有云:「三奇者,坤離巽突起三肉峰也。」(附註)

倘若一個人的手掌上的巽離坤(即為掌中三奇)三個部位是隆起飽滿的,這就代表這個人的財運好,正財、偏財都比別人強勁,而且他還生財有道,很能夠運用小方法來賺得大錢。這類人的頭腦非常靈活,又懂得變通,所以為人處事很有一套,因此總能得到貴人之財。

雖然這類人已經很有生財的訣竅了,卻依舊可以配戴龍的配件來助運,這樣不僅可以提升事業運,還能夠多招貴人。

二、眼皮一單一雙

因為時勢影響,大家目前都比較喜歡雙眼皮。然而,你知道嗎?擁有一單一雙這種眼皮的人,是屬於「龍鳳眼」。此乃相學上所言的,是大富大貴之人。

因為,龍眼主官運;鳳眼主財運,所以這種人自當是福氣滿滿,能夠擁有順遂的事業,也能夠升官發財。此外,別以為高貴的龍鳳就屬於高傲、自滿的象徵,其實有龍鳳眼的人性格好,很能夠包容人、體諒人,而且還能屈能伸,故總享好運,因為福氣是伴隨他們一生的。提到配件,其實龍鳳眼之人是很適合笑佛的,因為那能呈現出一種大度能容天下的氣概,讓人挺尊敬的。

天生帶財!這五種人一生不缺錢
三亮特徵的人,財運特別旺盛。所謂的三亮,就是指:額頭、眼神、鼻準都很亮。(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三、有雌雄眼的人

雌雄眼就是「大小眼」。按照古人的說法,有大小眼的人是很有才華的,而且頭腦不錯,善於策畫,反應還很敏銳。只是,這類人有野心,城府也頗深,所以在待人處世上有一套好手段,是旁人眼中的謀略家。不過,雖是聽起來挺厲害的,卻也彰顯出他們喜怒無常的情緒化性格,此外,他們還時常出現自我矛盾的狀態。所以,就算這類人財運很好,但因為起伏不定的情緒,多少讓他們有吃虧。倘若他們能夠改掉自己這麼多變的性格,人生是會更加優質的。有雌雄眼的人,適合佩戴青金石等物件來凝聚內心,以便增長自身的靈氣和敏銳度。

四、面帶三亮的人

所謂的三亮,就是指:額頭、眼神、鼻準都很亮。有三亮特徵的人,最讓人羨慕的是,他們的財運特別旺盛,特別是偏財運,那可真是多到驚人,這種人連身邊也會出現很多貴人,因此也順勢增加了他們的偏財運。看到這,一定很多人都羨慕了起來了吧~

五、顴骨突出的人

很多人不喜歡顴骨突出,因為感覺那會顯得有些苛刻、尖銳。小編在這裡要說的是:顴骨較為有肉且突出之人。這種人對於人事物都有很強的控制欲,聽起來挺恐怖的,但這因如此,這類人在事業工作上會逐漸握有權力,故是很有領導才能的霸氣類型。這種人的財運也很好,所以一生能夠享受富貴、福氣飽滿。

這類霸氣又具領導特質之人,很適合佩戴勇猛又招財的貔貅。吉祥物貔貅將會為他們帶來更加順遂的好運勢。

附註

三奇者,掌中之巽、離、坤三部突起肉峰也。

巽為初主,管二十五年;離為中主,管二十五年;坤為末主,管二十五年。看何宮豐滿,財富興發,若塌陷則成敗。如三峰具突起主福厚,財官祿易得。

巽宮一峰高大者,旺財旺文才,初年發魁元,中年名氣大。

離宮一峰高大者,主孝,祖墳風水必佳。得高官厚祿,中主顯達。

坤宮一峰凸起者,主有福德,子孫發達,晚年萬事如意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