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5中國速瞄】伊利舉報前掌門 案涉中南海高官(組圖)

發表:2018-10-25 07: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安倍
安倍晉三訪問北京(圖片來源:Lintao Zhang/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8年10月25日訊】安倍25日訪北京 中日盼兩國關係提升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預定10月25日至27日訪問中國,中日兩方這次把「中日友好條約」40週年當作重拾友誼的契機,安倍晉三將出席《中日和平友好條約》 40週年紀念儀式,並分別和習近平、中國總理李克強進行會談。日媒共同社報導,中方希望將兩國關係提升到不同階段。

 

伊利舉報前掌門 材料已遞交中共高層

內蒙古乳企巨頭伊利集團24日在官網實名舉報公司前董事長鄭俊懷夥伴他人對伊利公司長期進行長期迫害,並公開發布舉報信要求有關部門徹查鄭俊懷及其「保護傘」。而出身內蒙的前常委劉云山被指和伊利關係密切。據稱,伊利已經向中央巡視組遞交了相關材料。

伊利集團是大陸知名乳業企業,但該集團人事風波頻發,涉及三聚氰胺毒牛奶,以及集團高層涉利益輸送等問題,因此事件備受外界關注。

劉雲山
前常委劉云山(圖片來源:Photo by Feng Li/Getty Images)

 

王丹驚爆:前蘇聯想殲滅北京

「六四」學運領袖之一王丹,24日在《阿波羅新聞網》撰文指出,1969年前蘇聯與美國分別為2個世界強權,當時中蘇在黑龍江發生「珍寶島戰役」,前蘇聯軍方想動用核武殲滅北京,是美國「強烈表態反對前蘇聯使用核武器進攻中國」。

前蘇聯
蘇聯紅軍(網路圖片)


山東臨沂網戒中心傳出慘叫聲

近日,一段從臨沂市醫院網癮戒治中心大樓外拍到的男孩慘叫視頻,在網路熱傳。視頻裡可以聽到,一名男孩在不停喊叫「媽媽」,聲音尖利帶有哭腔,視頻持續近一分鐘。爆料人披露,該中心慣以電擊手段懲戒學員。對此,臨沂市官方卻回應稱,該中心於2016年8月就已被關停。有網友披露,據他了解,2016年8月之後中心並未關停,雖然門口沒有招牌,但該中心依舊正常運轉。

 

廣東數千人上街遊行 抗議建高危廢物處理中心

自由亞洲電台報導,由於廣東佛山市順德區杏壇鎮計畫在當地興建高危物品垃圾處理中心,選址涉及周邊4條村、1.5萬民眾的生活安危,因此近日引發了數千民眾上街抗議遊行。

廣東
廣東數千人上街遊行抗議 (圖片來源:自由亞洲電台)

 

網絡作家呂千榮被關精神病院65天

新唐人電視台報導,安徽網絡作家呂千榮,因長期發表批評政府的文章,遭到江蘇常州警方強制送進精神病院。期間,呂千榮除被強迫服用抗精神病藥物、刪除多個社交媒體帳號,還被要求寫下保證書。

 

廣州今年首現寨卡病毒案例

中國海關總署23日發布通報稱,廣州海關發現一名從馬爾代夫歸國的男旅客有發熱現象,後經確診為寨卡病毒(Zika virus,ZIKV)案例。這是大陸2018年首次檢出輸入性寨卡病例。

2016年2月初,一名從委內瑞拉歸國的江西省贛州市贛縣男子,被確診為首宗輸入性寨卡病毒感染病例。自此至2017年5月23日,中國大陸共報告25例輸入性寨卡病毒確診病例。

責任編輯:蘇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