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和老師對話被瘋傳 沒想媽媽回覆更猛(組圖)

發表:2018-10-28 09: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名高中生寫了一篇《語文是朕的皇后》文章,並且得到了老師的爆笑回覆,讓大家忍不住瘋狂分享洗版!
一名高中生寫了一篇《語文是朕的皇后》文章,並且得到了老師的爆笑回覆,讓大家忍不住瘋狂分享洗版!(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前陣子中國的一名高中生在學校的生活週記寫了一篇《語文是朕的皇后》文章,並且得到了老師的爆笑回覆,讓大家忍不住瘋狂分享洗版!

近日,一位高中生的週記火速走紅了朋友圈,他自稱為朕,還封了語文為皇后,驚呆了自己的老師,趕快來看看這篇題為《語文是朕的皇后》的週記吧。

以下為學生週記內容:

《語文是朕的皇后》

「語文是朕的皇后,雖然朕幾乎從來不翻她的牌子,可她的地位依然是那麼的穩固。

英語是朕的華妃,朕其實並不真正愛她,只是因為外戚的緣故總要給她家幾分面子。

數學是朕的嬛嬛,那年杏花微雨,也許一開始就是錯的。

體育是朕的純元皇后,那才是心中的摯愛。

至於政治,歷史,地理,生物,這些卑微的官女子,朕理都懶得理她,到底是誰讓她們入宮的!」

改到這篇週記,班導也不是省油的燈,洋洋灑灑回了一篇:

「老奴三年來戰戰兢兢、夜不思寐,只為聖上即日面對高考來襲時不至於措手不及,失了往日威風。

皇后乃是一宮之主,雖說自幼便與皇上相識,仍需日日沾顧,不可與之疏遠;

華妃雖是外戚,但時下舉國內外以華妃為尊,請聖上務必思忖為善;

甄妃敏銳聰穎,若能日日眷顧必能助聖上一臂之力;

政治,歷史,地理,生物這幾位貴妃貴人,聖上更需雨露均霑,高考一戰,須靠得這幾位主子出力。

至於純元皇后,請聖上聽老奴一言,斯人已矣,留於心中有個念想即可」

這麼一來一往,逗趣又可愛,沒想到後來媽媽看到了孩子和老師的對話,竟回:

「汝若繼續沈迷追劇穿越宮鬥,動搖安身立命之分數,休怪母后斷你wifi,毀你app,追生二胎,動你儲位!」

這些對話真的是太精彩了啦!怎麼能把劇本如此內化到心裏頭腦裡呢!

面對這位霸氣的學生,老師也是可愛極了

身旁有這樣的同學以及老師,實在太有趣了!

依據維基百科的資料,《後宮甄嬛傳(英語:Empresses in the Palace),是根據流瀲紫同名小說《後宮甄嬛傳》改編而成的一部後宮爭鬥題材電視劇。該小說原為架空歷史,經過電視劇改編後,背景設定在清朝雍正的後宮之中。

後宮甄嬛傳
後宮甄嬛傳(圖片來源:Youtube視頻截圖)

2010年,北京電視藝術中心購進電視版權,9月18日在北京開機拍攝[2],2011年1月30日殺青。由鄭曉龍執導,孫儷、蔡少芬、陳建斌、劉雪華等人主演。

2011年11月17日起,本劇陸續在中國大陸各地方臺播出。臺灣於2012年3月20日起在華視首播。3月26日起在安徽衛視、東方衛視同步首播。香港於9月17日起在有線娛樂臺首播。2013年6月18日起在日本BS富士臺播出。日語片名譯作《宮廷の諍い女》,採用漢語原音和日文字幕。2014年,該劇在Netflix推出美國版,濃縮劇情共6集,每集90分鐘。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