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我材愛吃糖!13歲美國女孩當上了CEO (組圖/視頻)

發表:2018-11-01 09: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3歲的CEO
13歲的糖果公司CEO艾莉娜(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看中國2018年11月1日訊】家住密歇根州底特律市(Detroit)的13歲美國女孩艾莉娜(Alina Morse),別看她戴著牙套,滿臉稚氣,她可是糖果公司(Zollipops)的首席執行董事長(CEO),當然也是美國青少年成功的榜樣。

據美國媒體報導,少女艾莉娜的這家年營業額數百萬美元的糖果公司(Zollipops)位於底特律西北處30英里的地方,從外面看上去,這是一間很不起眼的小倉庫,有6名全職員工和幾位兼職工作人員共同負責生產和經營運作。就在這個不起眼的小工廠裡,他們生產的各式棒棒糖、硬糖和太妃糖,通過網路銷售到全美超過7500家商店,其中又以獨創的「無糖棒棒糖」最為熱銷

你可能很好奇,一個小女孩是如何創造出與眾不同糖果,使她的品牌糖果在競爭激烈的糖果業中迅速崛起,讓大人孩子們都喜歡和接受呢?而且(Zollipops)又為什麼會打敗其他糖果品牌,得到諸如美國知名連鎖超市(Whole Foods)、克羅格(Kroger)、沃爾瑪(Walmart)等的青睞?

糖果Zollipops
品牌糖果(Zollipops)受到孩子們的歡迎(圖片來源Lyoutube截圖)

艾莉娜的品牌糖果(Zollipops)成功的秘訣就是,他們的糖果用的是天然無糖甜味劑木糖醇和赤蘚糖醇製造,不僅味道好,吃了更不用擔心會蛀牙,而且據稱還有清潔牙齒的功效!這簡直顛覆了人們一直以來認為的吃糖會蛀牙的常識。對於看重健康的現代人來說,(Zollipops)糖果無疑就是人們想要的健康無害糖果。

那麼小小年紀的艾莉娜是怎麼想到這麼好的創意呢?原來在7歲時的2012年,她跟著爸爸到銀行辦事,離開時,銀行工作人員順手給了艾莉娜一支棒棒糖,但爸爸卻不讓她吃,說是「棒棒糖會害你蛀牙」,這讓非常喜歡甜味的她很失望,當時就在認真思考:「為什麼我們不能做出對牙齒有益的棒棒糖,這樣不但可以享受到糖果的甜蜜美味,而且還不會傷害牙齒呢?」

她把這個想法告訴了父母時,得到了父母的讚許。但忙碌的父母並沒有放在心上。不過7歲的艾莉娜可是認真的,她一遍遍地和父親說她想嘗試做出這樣的糖果,一次次地被父親以各種理由搪塞過去…

終於有一天,按艾莉娜自己的話說,在請求了父親幾百次後,終於得到了父親的支持。艾莉娜自己攢了7百美元全部拿出來,與父親出的錢一共7500美元,開始了最初的嘗試。

剛開始,在父親的幫助下,艾莉娜只是在自己家用烤箱,爐子,微波爐嘗試製作棒棒糖。經過兩年的努力,小小年紀的她透過不斷的實驗和與專家們討論,功夫不負有心人,終於在9歲時研發出了用木糖醇和赤蘚糖醇製造的不會蛀牙的棒棒糖。

在經過至少一百次的嘗試後,艾莉娜找出了理想的口味配方。艾莉娜的父親為女兒的事業打開了第一扇大門。在他的推廣下,他家製出的糖果得以在專門出售有機食品的(Whole Foods)超市出售。

(Zollipops)公司的無糖糖果全部都是使用的天然甜味劑,如木糖醇和赤蘚糖醇的組合,而且根據國際牙科雜誌中的一些研究,已發現使用這類的天然甜味劑可減少牙菌斑和口腔細菌的產生。

目前艾莉娜一家人都在專心經營這個糖果公司,媽媽也已辭去以前的工作,專門負責照顧女兒和糖果生意,爸爸則是給予適當的意見及幫助,協助這位最年輕的百萬富翁的各種事宜。而年幼的妹妹也會隨家人一起,為推銷自家的品牌糖果盡心盡力。

如今只有13歲的艾莉娜非常忙碌,她每天都在學校,舞蹈班和糖果廠間來回奔波,當然,也會不時抽出時間和自己的朋友們一起開心聚會,生活非常快樂充實。艾莉娜對媒體表示,她成功的秘訣其實很簡單,就是接受各種不同的建議,「努力工作,進行各種嘗試以及相信大家,永不放棄。」

責任編輯:柳成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