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蘇聯隱瞞地外文明的事實(圖)

發表:2018-11-02 09: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蘇聯隱瞞地外文明的事實
外星人在俄羅斯境內至少建立了3處UFO基地?(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俄羅斯飛碟專家卡諾瓦洛夫披露了一項驚人的消息:外星人在俄羅斯境內至少建立了3處UFO基地。

據稱,前蘇聯的軍方、科學院和特工機關,將天狼星系中「促湟爾」行星上存在地外文明的客觀事實隱瞞了長達55年之久。

俄軍中校科爾欣在《特異報》上所撰「俄羅斯軍方正在研究UFO」一文中說道:「美國飛碟專家格萊什和坎帕於1994年夏在美國舉行的國際UFO與特異現象學術研討會上的報告透露,他們從俄羅斯成功地獲取了一份代號為『線索-3』的秘密科研報告。該項秘密研究的宗旨是對非傳統發動機的工作過程及其對周圍環境的相互作用的理論性與實驗性研究結果進行論證和預測。」

為此,在俄軍73790部隊,展開了對UFO的大規模科學研究。截止1991年,這裡的研究報告已達幾十頁。那個專門從事飛碟研究的軍事科研所是由一個軍銜不小的中將來領導的。

在美國發表的研討會資料中,只是大概闡述了這項研究報告的主要內容並引用了幾張照片複製件,扉頁上有主要負責人的簽名。

研究報告指出,俄羅斯軍事科研所「線索-3」其中包括過去的「線索-2」。研究計畫的主要任務是:對UFO進行廣泛研究,旨在發現和搞清非傳統發動機及其形成的各種場的最新原理以及這種新技術是怎樣研製出來的,以便儘可能地從這些研究結果中汲取地外文明的最新科技優勢,並將其儘早用於完善軍事技術。報告中還指出,在對UFO的觀測中很可能出現許多無法解釋的現象,因為我們很可能同來自外星或「平行世界」的訪客進行直接接觸。

自新聞界報導了關於美國政府手中掌握著墜毀的UFO資料的消息後,又傳來消息:俄聯邦國防部和俄羅斯科學似乎也掌握著完整的UFO,它們都完好地保存在一些秘密的飛機庫中並被科學家祕密研究。

負責國家安全與防務的發言人卡金科在回答上述傳聞是否真實的問題時聲稱:「我從未聽說過在什麼地方保存和研究某種不明飛行物。」

俄國防部UFO問題主導專家索科洛夫也宣佈:「我也從未獲悉關於存在UFO的某些物證。」

然而,這些聲明並不那麼可信。據說,飛碟在俄羅斯空難事件的許多目擊者、運送外星人屍體和飛碟殘骸的參加者都立下不洩露此項幾密的誓言。

絕密實驗室

俄羅斯軍事專家普薩羅姆希科夫當時在雜誌上撰文,披露了俄羅斯建有某種超級絕密實驗室,對UFO進行專門研究的事實,他曾兩次談及前蘇聯存在專門研究UFO的秘密實驗室。

科爾欣中校在其所著《俄羅斯人眼中的UFO現象》一書中說道:「1990年三四月間,傳來關於UFO蒞臨莫斯科北部的許多報導,從而引起扎戈爾斯克飛碟研究小組的關注和極大興趣。於是,他們通過觀測和研究確認,這些UFO出現在克拉斯諾阿爾梅斯克南部的森林上空。最初,它們是沿一條範圍10千米*20千米的橢圓軌道飛行;後來,它們又『分兵三路』,朝北部方向沿著一個花瓣形軌道飛去。與此同時,它們都是沿順時針方向旋轉的。它們沿各自軌道飛行時又返回原來的橢圓軌道,不久便消失在克拉斯諾阿爾梅斯克南部地區。」

俄羅斯空防部隊司令馬里采夫空軍上將在《工人論壇報》的採訪談話中公開承認,UFO曾不止一次地蒞臨莫斯科北部,這已成事實,而且它們的飛路線都是有規律的。

有消息說,在莫斯科郊區曾一度有來自地外文明「促湟爾」行星的飛行器進行試飛,而且是由俄羅斯實驗飛行員駕駛著。軍方專門從阿赫杜賓斯克的前蘇聯空軍國家科研所選派一個特別專家組參與此項試飛。

3個地方有UFO基地

傳聞說,在俄羅斯至少有3個地方隱藏著UFO基地。而且,這3處隱藏UFO的絕密機構都與「促湟爾」外星人有關。這3處飛碟基地的具體位置是:

1.俄軍73790部隊,駐紮在日特庫爾。

2.位於克拉斯諾阿爾梅斯克的科羅廖夫「能源」科學生產聯合體。

3.位於奧姆期克東郊的「飛行」科學生產聯合體。

俄羅斯UFO墜毀事件

1963年,在前蘇聞的哈薩克斯坦加盟共和國至少發生一起UFO空難事件。

1963年6月未,在奧姆斯克州北部,一架直徑10米的雙面圓突形飛碟墜毀,它噴射著紅黃白三色火焰,艙門敞開著,濃煙從艙室裡滾滾冒出。飛碟墜毀後,裡面發現幾個類人生物,它們長有四肢,而且指(趾)間有蹼。

20世紀70年代,一艘外星飛船在雅庫特地區日甘斯克附近的林格墜毀,其殘骸被運往莫斯科郊區,外星飛船上的外星人屍體被軍用飛機運走。

1974年,一架飛碟在羅斯托夫州的頓湟茨克市附近爆炸,在科米地區發現飛碟殘處,經化驗分析和確認,該飛碟殘片是由鈰、鑭及其他尚不確知的化學元素組成的合金製造的。

1987年8月末至9月初,軍方在維伯爾格附近獲取一架導彈形老式飛行器,並被運往曼徹戈斯克。

1987年10月15日,在穆爾曼斯克州科拉半島裡查的西南部地區,擊落一架UFO,其直徑為5米,但裡面沒發現任何生物。後來,飛碟被運往日特庫爾的73790部隊。

1987年9月16日,在彼爾姆州首府彼爾姆上空發現6架飛碟跟蹤並試圖擊毀第7架飛碟,可那架被追擊的「不幸者」來了個不可思議的急轉彎,就在這時,彼爾姆整個河港區突然大停電。那6架飛碟終於擊毀了那第7架飛碟,它最終墜毀在原始森林裡。軍方人員回收了那架墜毀飛碟的殘骸,並用船隻將其運行日特庫爾。

責任編輯:文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