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演講嗆歐巴馬和假新聞笑翻觀眾 勝負已明(圖/視頻)

發表:2018-11-06 14: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演講笑翻觀眾 勝負已明
川普總統在週一(11月5日)晚在印第安納州韋恩堡(Fort Wayne)舉行競選集會,為邁克•布勞恩(Mike Braun)競選參議員助選(圖片來源:Aaron P. Bernstein /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8年11月6日訊】(看中國記者憶文編譯)川普(特朗普)總統在週一(11月5日)晚間在印第安納州韋恩堡(Fort Wayne)舉行集會,為邁克•布勞恩(Mike Braun)競選參議員助選。川普在演講中幽默諷刺歐巴馬聽眾寥寥,預示了共和黨可能贏得美國中期選舉。下面是他的演講:

這是美國輝煌的時刻,工作機會眾多,工資上漲,樂觀情緒蒸蒸日上,工作的人數史上最高。明天,印第安納州人將把布勞恩(Mike Braun)選入美國參議院,讓美國經濟全速蓬勃發展。他是一個好人,非常成功的人,很棒的人!沒人知道,他上過哈佛商學院,成績出色。我不應該提到哈佛,但我不得不說,至少這說明他的能力非常強。

今天的美國是歷史上經濟最強勁的,也是這個星球上工作市場最繁榮之地。但我們所做到的一切可能在明天被分走,像牛排一樣。因為他們能把這些都摧毀,其速度之快將和我們做成時一樣。但我認為這不會發生。

我瞭解他們,如果激進的民主黨奪去了權力,他們會破壞我們的經濟和我們國家的未來。週二,當你進入投票站,你會面臨一個簡單的選擇:選共和黨是選擇繁榮昌盛,選民主黨則是讓繁榮的經濟迅速熄火。民主黨的議程是帶來類似社會主義那樣的噩夢,而共和黨則帶來美國夢,僅在10月,我們就新增了25萬個工作機會。

那些假新聞,他們無法相信,他們很生氣。儘管經歷了兩場猛烈的颶風——颶風通常摧毀工作機會,但(我們)仍然新增了25萬個工作機會,失業率創下50年來最低。自大選以來,我們創造了450萬個新工作。(2016年的總統大選日)那是一個多麼美好的日子,那個特別的,11月裡快樂日子。那時是歷史上電視收視率最高的時段之一,(川普指著對面的眾多媒體)就是這也沒能讓他們高興。他們很悲慘,那是他們僅有的高收視率,他們卻感覺很糟糕。我們還讓430萬美國人脫離了食品救濟券(food stamps)!

非洲裔美國人、西班牙裔美國人、亞裔美國人的失業率都達到了美國歷史上最低。儘管有人說這不可能。我們通過了歷史上最大的減稅行動,為印第安納州的工作者,為整個國家(的工作者)。我們還將很快為中產階級減稅10%。

為了保護你們的權力和自由,我們克服了民主黨的抹黑行動,確認了美國最高法院大法官卡瓦諾(Brett Kavanaugh)。

卡瓦諾的指控者之一週五(11月2日)站出來說,她從未見過卡瓦諾,他從未做過她說的那些可怕的事,她撒了謊。那是一個莫須有的指控和虛假的聲明,是一種恥辱。我記得當那個假聲明出來時,很多人在說,卡瓦諾必須立刻放棄。10年了,人們談及卡瓦諾,我都不知道他是誰。智商、學識、法學上的天才,我聽說他10年了,人們都說他會進最高法院。我問他是誰,我(在白宮)聽了2年,然後這個女人出來了,編造了一個故事。

卡瓦諾是耶魯法學院最好的學生,有著最好的成績,最好的一切。美滿的家庭,漂亮的孩子和妻子,一切都很完美。我說,法官先生,我想提名你成為美國最高法院大法官。他回答:先生,這是我生命中最大的榮幸。我們握了手。我說,法官先生,我告訴你,這將很是件容易的事,小菜一碟。(眾笑)你太好了,你的學業記錄、家庭記錄,你的任何記錄(都很棒)。你會很快通過程序,很容易的。他說,謝謝你。然後,他坐下來。然後,很多人開始嚼舌頭。

其中一個人是「偉大」的越戰英雄,「偉大」的越戰英雄!?你們都知道他的,除了他從未去過越南。他站出來說,「我不想要任何謊言,我只想聽真話。」他已經撒謊了15年,峴港(Da Nang)省。「當我爬上Da Nang山的時候,我的士兵衝下山,左邊,右邊。」他從未見過越南,他在後備軍隊。他爬上山,他的士兵衝下山。現在,他要誠實。這就是我們不得不忍受的廢物!


共和黨助選活動(視頻來源:Youtube)

然後,你還有範斯坦(Diane Feinstein)。當德克薩斯參議員科寧(Cornyn)看著她問,你有沒有泄密?範斯坦最糟糕的肢體語言說明瞭一切,她泄密了。

川普模仿範斯坦慌張的肢體動作(眾笑)。

大家看看那些攝像機,它們終於轉動了。

場上觀眾齊聲喊起,USA、USA、USA …

川普說,攝像機像椒鹽捲餅一樣轉動,它們沒有從不同的角度拍攝。他們不會播出這麼龐大的人群,他們從來就不想讓人群露臉。你們自己看,我剛離開俄亥俄。那裡(人多得)難以置信,這裡也讓人難以置信,外面更加難以置信,因為外面還有更多人。但他們從不播出。他們「熟練地」拍攝我的臉,我不喜歡,這樣(電視觀眾看到)就只有大約5個人在我的身後。

川普指著媒體,讓他們轉動攝像機,拍攝人群。並催促他們快點。然後,川普說,他們不會轉動的,因為他們是假新聞。

川普說,我妻子總是問我,人群什麼反應。我說,你沒有看到嗎?沒有,他們總是拍攝你的臉,他們從不離開你的臉。他們那樣做是因為他們不願讓人們看到觀眾如此之多。他們不想。

歐巴馬總統在邁阿密還是什麼地方,在巨大的籃球競技場裡,那裡有18000個座位,他只有1000個觀眾。負責任地說,我沒有見到一個人報導了那條新聞。如果我有一個空座位在那裡,就成了(媒體的)首頁焦點,(批評)我們沒有吸引(足夠的)人潮到現場。

現在,他們不轉動攝像機。但只要在很長一段時間裏,出現哪怕一個示威者,攝像機就像椒鹽捲餅一樣扭動起來,一個挨一個。因為他們認為對我們來說,來了個示威者會是一件壞事。明天,電視裡就報導說有人示威。(媒體不會告訴觀眾)一個人還是兩個人呢?一個人。

兩邊的對比再清楚不過了。順便問一下,有任何事像川普助選活動嗎?

場上觀眾齊聲喊起,USA、USA、USA …

川普說,民主黨製造暴民(Mobs),共和黨創造工作(Jobs),我們正在贏得勝利。任何給民主黨的投票,都是投票把權力賦予了「哭泣的舒默」(Chuck Schumer)。此前,我從未見過他哭泣,但那是一個合適的時間點,(他的哭泣)按照時間表十分精準。

佩洛西(Nancy Pelosi),「傳奇的」沃特斯(Maxine Waters)是真正的「天才」,她們極端的議程是消滅工作。他們要提高你們的稅收,重新設置行不通的法規,關閉你們的新鋼鐵廠,拿走你們的醫保,把非法移民擺在美國公民之前,這就是他們想要的。

民主黨正在邀請一波接一波的大篷車非法移民,湧入我們的國家,讓你們的學校、醫院和社區人滿為患。如果你想要更多的大篷車,更多的罪犯,明天就投票給民主黨。如果你想要鞏固邊境,你看到了我們在做什麼。我們的(現行)法律糟糕至極,因為他們(民主黨)不給我們投票通過(更好的法律),如果你們想要穩固的邊境,安全的社區,沒有毒品,沒有大篷車,就投票給共和黨。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