遐想隨筆:人生要有陽光般的心態(組圖)

發表:2018-11-09 06: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擁抱一顆陽光的心態,得失了無憂,來去都隨緣。
擁抱一顆陽光的心態,得失了無憂,來去都隨緣。

擁抱一顆陽光的心態,得失了無憂,來去都隨緣

心無所求,便不受萬象牽絆。心無牽絆,坐也沉著,行也沉著,故生文雅。

一個文雅的人,養眼又養心,才是魅力十足的人。

容貌乃天成,浮華在身外,心裏滿是陽光,才是永久的美。

人這一輩子,有些事是出人意料的,有些事是道理之中的,有些事是難以控制的,有些事是不盡人意的,有些事是不合邏輯的,有些事是豁然開朗的,但無論發生什麼事,都別忘了本人的本心,本人的良知,本人的性格,還有本人的準繩。

人生有很多事是無法提早的,唯有認真地做好眼前的事。

活在當下,才是全身心投入人生的最佳生活方式,才是一種最真實的人生態度。

活在當下,才是全身心投入人生的最佳生活方式。
活在當下,才是全身心投入人生的最佳生活方式。

當你活在當下,既沒有過去拖在你後面,也沒有將來讓你憂心時,你才能找到生命的理想狀態。

昨日已成歷史,明日尚不可知,只要如今,才是上天賜予我們最好的禮物。

一切的艱難都是上天給你預設的劫難,使你剛強;一切的波折都會讓你吃一塹長一智,使你充實讓你睿智。

不閱歷了風雨,哪能見到彩虹,不嘗過人生百味,哪能懂得人生的真理。

生活最大的苦惱,不是具有的太少,而是想要的太多。

人的願望是永無止境的,願望太盛,就會形成種種痛苦和不幸;願望越小,人生就越幸福。

所以,要追求人生的幸福,就要堅持一顆平常心,恬淡明志,於利不趨,於色不近,於失不餒,於得不驕,「達亦缺乏貴,窮亦缺乏悲」,永遠不做願望的奴隸。

人的終身,豈能盡如人意,但求無愧我心。
人的終身,豈能盡如人意,但求無愧我心。(以上圖片來源皆為:Adobe stock)

人的終身,豈能盡如人意,但求無愧我心。

人生苦短,好不好都不用遺憾,樂不樂都不要絕望,過得好是精彩,過不好是閱歷。

人生在世,一輩子不長,只需你盡過心,用過情,也就不用遺憾,更不用後悔。

責任編輯:wendy 来源:雨露文章网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