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的財神在這個方向!(組圖)

發表:2018-11-11 12: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9年的財神在這個方向!
客廳的電視櫃上位元是很好的一個風水旺財位置,在這個位置要保持乾淨整潔,明亮整齊,不能隨意擺放雜物。(圖片來源:Pixabay)

財位不僅關係著一家的流年財運興衰,更是對今年的事業、職場、人際等方面有極為重要的影響,因此找到九宮飛星中的流年財位,並且進行合理的風水布局,有助於我們招納財氣,催旺全年的財運。

2019八白財星方位

中宮方位(一般指客廳中間的位置)也就是八白財星所居的方位,是最旺財的方位,所以旺財的風水布局首先要考慮的便是這個方位,在客廳的電視櫃上位元是很好的一個風水旺財位置,在這個位置要保持乾淨整潔,明亮整齊,不能隨意擺放雜物,雜亂不堪,垃圾更是不能放在這個方位上,若是在這個方位上放置垃圾帶來的很可能就是破敗,即使賺再多的錢財也會破敗流走,而且還可能給家中的子女帶來不利的影響,除了打掃乾淨,保持整潔外,還可以在這個方位上擺放一個得財的琉璃擺件,招財旺宅的效果極佳,進一步催旺八白財星。

2019六白財星方位

正東方為六白財星方位,也就是偏財位,也是非常吉利的方位,對職場人士的升職晉升有很大的助益,這個方位上不管是在辦公室,還是在客廳都是切忌放置垃圾的,這個方位擺放垃圾桶之類的物品將會帶來很壞的影響,將失去貴人的幫助,沒有靠山可靠,招財的效果更不用說了,甚至可能導致事業破敗。這個方位必須要保持乾淨整潔,無論是在客廳還是辦公室都需要注意,正東方都是一個重點方位,如要催旺正東方財星方位,可在此方位掛一串「太歲將軍掛飾」,對偏財運極佳,尤其利於職場和事業。

2019一白財星方位

無論客廳、辦公室、臥室還是廚房的西北方都是大吉之位,因為此方位是一白財星所居的位置,不僅對財運和官運有很大的幫助,對小孩的學業也有很大的助益,這個方位是切忌擺放紅色的物品的,即使是紅色的貼畫也是不可以的,很可能會招來破財之災。最好是能在這個方位擺放上一個「雙龍守財庫」琉璃擺件,將會有意想不到的旺財效果,尤其對於人際關係有很大的幫助,對於做業務或者經商人士最佳。

2019年的財神在這個方向!
故財位若有陽光或燈光照射,對生旺財運將大有幫助。(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二、2019年財位擺放風水宜忌

1、財位宜向陽

財位宜保持明亮,明亮則為「陽」,可助財運坦蕩,生氣勃勃,運勢明朗。故財位若有陽光或燈光照射,對生旺財運將大有幫助。財位處不宜是走道或開門,並且財位上台階不宜有開放式窗戶,開窗會導致室內財氣外散。若有窗簾遮蓋或者封窗,財位才不致外漏。財位要儘量避免柱子和凹處,若此外恰是通道則可放置屏風,這樣既能避免穿透的尷尬,亦可形成一個良好的財位。

2、財位宜有「生」氣

「生」指生機茂盛,可以在財位擺放常綠植物,尤以枝葉茂盛的黃金葛、鵝掌錢木及巴西鐵樹等最為適宜,這些植物應用泥土種植,最好不要用水來培養的,水養植物根基不穩,意味著財運沒有根基。財位不宜種植有刺的仙人掌類植物,否則弄巧成拙。

3、財位宜坐宜臥

財位是一家財氣所聚的方位,可以多加利用,例如把沙發、休閒椅、餐桌等常有家人落座的傢俱擺放在財位。睡床方位的吉凶對運程也有很大的影響。睡床若擺在財位,對催旺家中財運大有益處。

4、財位宜吉

財位是旺氣凝聚的場所,若在那裡擺放一些寓意吉祥的物件,如福、祿、壽三星或是文武財神的塑像,會有錦上添花的妙處。

財位的吉祥物可擺放的東西很多,如花瓶、珍玩、財神、元寶、寶瓶、三羊開泰圖、山水圖、如意、蟾蜍、金錢豹、麒麟擺件、水晶、聚寶盆、柚子、桔子、古錢、盆栽、花藝、發財樹、富貴竹、雞血石、豐收圖、年年如意圖,本命三合生肖陶藝品、檀香、水晶陣、福祿壽三仙、土地公等,都是寓意福氣的物件,可依各人喜好擺置。

2019年的財神在這個方向!
財位是旺氣凝聚的場所,可以擺放一些寓意吉祥的物件,如福、祿、壽三星或是文武財神的塑像。(圖片來源:Adobe Stock)

5、財位忌無靠

財位要穩固,忌淩亂振動,背後最好是堅固的兩面牆,因為象徵有靠山可倚,保證無生顧之憂,這樣才可藏風聚氣。倘若財位背後是透明的玻璃窗,這不但難以積聚財富,而且還因為容易洩氣,會有破財之虞。如果財位長期淩亂及受振動,則很難固守正財。所以財位上的物品要整齊,也不可放置經常振動的各類電視、音響等。

6、財位忌受汙受沖

財位應該保持清潔,倘若廁所浴室在財位或雜物放在財位,污濁會玷污財位,令財運大打折扣,不但使財位不能招財進寶,反而會令家財損耗,財位也不宜被尖角沖射,以免影響財運。平時要注意打掃一下財位上的灰塵,保持乾淨,不要堆放雜物和放垃圾筒等,否則會汙損財位,令財運大打折扣。

責任編輯:輕描淡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