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人會來敗壞佛法!佛陀預言阿難的七大夢(組圖)

發表:2018-11-12 12: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這種人會來敗壞佛法!佛陀預言阿難的七大夢
佛陀曾經精準的預言了阿難的七大異夢。(圖片來源:Adobe Stock)

阿難釋迦牟尼佛大弟子之一,在佛陀身邊做了二十七年的侍者)在捨衛城時,做了七個異樣的惡夢。

這七大異夢分別是

(一)夢見廣闊的水面都被烈火燃燒起來,而且火焰直衝天上。

(二)夢見太陽將沉沒,娑婆世界呈現一片黑暗,天上沒有任何一顆星星。

(三)夢見出家僧尼墮落於大坑中,在家人踏在他們的頭上。

(四)夢見茂密的森林,有很多的山豬,挖掘著旃檀大樹的樹根。

(五)夢見自己頭頂須彌山,而不覺得重。

(六)夢見大象厭棄小象。

(七)夢見百獸之王的獅子死去,名花灑在頭上,禽獸恐怖而遠離,但不久其身內生蟲,還食獅子肉。

阿難不解,問於釋迦牟尼佛。

這種人會來敗壞佛法!佛陀預言阿難的七大夢
阿難曾經做過預言佛教未來的命運的七大夢境。(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佛陀解釋七大異夢

釋迦牟尼佛對阿難說:「你的第一個夢夢見廣闊的水面都被烈火燃燒起來,而且火焰直衝天上。這是象徵著未來僧團中的比丘,惡向膽邊生,缺乏善心,為貪供養彼此鬥爭,這就如同澄清的海水變成了火海一般。

你的第二個夢是夢見太陽將沉沒,娑婆世界呈現一片黑暗,天上沒有任何一顆星星。這個夢表示著佛陀不久就要涅槃了,諸大弟子也都會涅槃,這預示人天的眼睛將入滅。

你的第三個夢夢見出家僧尼墮落於大坑中,在家人踏在他們的頭上。這是預示著未來比丘們互相嫉妒、譭謗、不畏因果,捨棄戒律、貪圖享樂、終於墮落,死後下地獄,這些出家僧尼反而不如白衣們(在家居士),居士們卻比他們精進,死後昇天。

你的第四個夢是夢見茂密的森林,有很多的山豬,挖掘著旃檀大樹的樹根。這是說未來的比丘只為生活打算,販賣佛、出賣經典為生。

你的第五個夢是夢見自己頭頂須彌山,而不覺得重。這是說佛陀將入涅槃,往後諸大比丘人民,需要靠你承教啟經、結集法典!

你的第六個夢是夢見大象厭棄小象。這是說未來邪見流行,壞我佛法。有德之人,都隱而不現。

你的第七個夢是夢見百獸之王的獅子死去,名花灑在頭上,禽獸恐怖而遠離,但不久其身內生蟲,還食獅子肉。這是說沒有外道能破壞佛陀正法,能破壞佛陀正法,還是我的在家、出家弟子自壞佛法。」

阿難的七個夢,是預言佛教未來的命運。除了第五個夢外,全部都是說佛教裡的佛法未來會壞滅,尤其是第七個夢「獅子身上蟲,還食獅子肉」,這是預言末法時期的佛教弟子,不依佛法修行,捨棄戒律、貪求名利,逐漸地從內部破壞了佛教中的佛法,表面上還有佛教的外形在,可是實質上都被內部壞法的人「蛀」空了,再也沒有度人的力量了。

小編真心希望佛教徒們能靜下心來讀一讀這篇文章,真真正正地不帶任何的情緒與觀念思考一下今天的佛教。末法時期的佛教與過去相比確實已經面目全非了,真的不能度人了。千萬不要因為沉迷在不能度人的末法時期的佛教中,而錯失修煉大法的機緣。

責任編輯:雲淡風輕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