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野火肆虐!他的2億豪宅燒到僅剩「鋼筋骨架」(組圖)

發表:2018-11-12 15: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加州慘遭祝融肆虐,《300壯士》中的男主角蘇格蘭男星傑瑞德巴特勒的豪宅,也被燒成了廢墟。
美國加州慘遭祝融肆虐,《300壯士》中的男主角蘇格蘭男星傑瑞德巴特勒的豪宅,也被燒成了廢墟。(圖片來源:IG擷圖)

 

美國加州慘遭祝融肆虐,野火持續蔓延許多地區,截至目前已造成約25人死亡、110人失蹤及30萬多人被迫撤離家園避難,且野火仍未撲滅,還在燃燒中,估計遇難人數恐會持續上升。就連《300壯士》中的男主角蘇格蘭男星傑瑞德巴特勒(Gerard Butler)也深受其害,據悉,他在馬里布砸下645萬美元(約新台幣2億元)所購入的豪宅,也被燒成了廢墟,僅剩下鋼筋,讓人看得怵目驚心。

 

2億豪宅已成斷垣殘壁

加州野火肆虐!他的2億豪宅燒到僅剩「鋼筋骨架」
男星傑瑞德巴特勒在IG上PO出一張令人心酸的自拍,他的整棟豪宅被燒到只剩鋼筋。(圖片來源:IG擷圖)

曾在《300壯士》中飾男主角的演蘇格蘭男星傑瑞德巴特勒(Gerard Butler),今日在IG上PO出一張令人心酸的自拍,並寫下:「撤離後返回我在馬里布的家,加州正經歷令人心碎的時刻」,畫面中的他站在一堆被燒成灰燼的家園前,整棟豪宅被燒到只剩鋼筋,連他身後的一輛貨車也被燒成灰燼,且現場似乎還瀰漫著些許還未退散的濃煙。

傑瑞德巴特勒(Gerard Butler)在馬里布的豪宅,如今已成斷垣殘壁,面對已被大火燒成灰燼的家園,傑瑞德巴特勒(Gerard Butler)難過的表示:野火帶來的災難令人心碎,但他仍不忘對加州消防隊的辛苦付出表達感謝,並呼籲民眾可以募款給警消單位協助救援。

好萊塢明星已撤離馬里布

男歌手羅賓·西克(Robin Thicke)也是此次加州野火的受災戶,他的同居女友昨在IG發文難過地表示「我們的家沒了」。
男歌手羅賓·西克(Robin Thicke)也是此次加州野火的受災戶,他的同居女友昨在IG發文難過地表示「我們的家沒了」。(圖片來源:IG擷圖)

據悉,許多居住在馬里布的好萊塢明星已撤離當地,曾和菲董(Pharrell Williams)搭檔共同演唱《Blurred Lines》的男歌手羅賓·西克(Robin Thicke)也是此次加州野火的受災戶,他的同居女友昨在IG發文難過地表示「我們的家沒了」。羅賓·西克(Robin Thicke)在馬里布耗費240萬美元(約新台幣7440萬元)所購入的豪宅也因此次的加州祝融而付之一炬,他在IG感嘆家園全毀,但所幸家庭成員都有及時撤離。

男歌手羅賓·西克(Robin Thicke)也是此次加州野火的受災戶,他的同居女友昨在IG發文難過地表示「我們的家沒了」
男歌手羅賓·西克(Robin Thicke)也是此次加州野火的受災戶,他的同居女友昨在IG發文難過地表示「我們的家沒了」(圖片來源:IG擷圖)

據《自由時報》引述《BBC》報導,在南北大火夾擊下,南加州伍爾西野火(Woolsey Fire)於8日從千橡市附近開始延燒,燃燒面積達3.5萬英畝(約141平方公里,約1個澎湖縣大),並且已失去控制進入馬里布的人口稠密地區,定居於濱海富裕城市馬里布的好萊塢名人,包括卡戴珊家族的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及知名歌手女神卡卡(Lady Gaga)等人都從馬里布倉皇撤離。

Lady Gaga也在IG貼出住家附近被濃煙與黑雲包圍的照片,她擔心地寫道:「我心繫那些因大火失去住家與所愛的人的人們,我和很多人一樣擔心是否我的家也會被大火吞噬。我們能做的只有一起以及為彼此祈禱,上天保佑!」,「前007」飾演者皮爾斯·布洛斯南也在IG發文「為馬里布祈福」。

據悉,加州3場山火同時發生,包括北部的坎普山火、南部的伍爾西山火及希爾山火;其中坎普山火已延燒達425平方公里,僅得20%受控。其中三藩巿東北部天堂鎮幾乎被燒光,被視為加州100年來破壞力最強的山火。由於當地天氣仍很乾燥、且有大風的威脅,使得火勢控制情況處於混沌。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