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鄧麗君的歌曲為基石 《無間道》監製首跨足影集(視頻)

發表:2018-11-12 23: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港片《無間道》系列資深監製莊澄(右)與台灣導演孫啟明(右4)合作,推出原創影集《緣份.黑天鵝》,找來演員林哲熹(左起)、柯有倫、莊凱勛、紀培慧、謝欣穎等人擔綱演出。右2為福斯傳媒集團亞太區資深副總裁嚴嘉念。
港片《無間道》系列資深監製莊澄(右)與台灣導演孫啟明(右4)合作,推出原創影集《緣份.黑天鵝》,找來演員林哲熹(左起)、柯有倫、莊凱勛、紀培慧、謝欣穎等人擔綱演出。右2為福斯傳媒集團亞太區資深副總裁嚴嘉念。(圖片來源:中央社/魏紜鈴攝)

港片《無間道》系列資深監製莊澄首部跨電視影集作品與台灣導演孫啟明合作,推出原創影集《緣份.黑天鵝》。演員莊凱勛在劇中飾演格鬥拳擊手,「拍這影集讓我換了一個身體」。

福斯傳媒集團亞洲(Fox Networks Group)今天宣布開拍首部國際級台灣製作原創影集《緣份.黑天鵝》(Memory Eclipse),以華人圈經典歌手鄧麗君的歌曲為基石,發展出一系列跨越過去、現在、未來的原創故事。

《緣份.黑天鵝」製作團隊包含電影《無間道》系列的資深監製莊澄、監製電影《東方華爾街》的福斯傳媒集團亞太區資深副總裁嚴嘉念及電影《角頭》、《樂獄》新生代導演孫啟明。

經手創作過《無間道》、《頭文字D》、《志明與春嬌》等多部叫好又叫座電影的莊澄指出,「相較於電影,電視其實有更大的空間可講述一個精采的故事」,這次是他首次從電影跨足電視影集,並強調此劇反差讓人猜不透,引發各界好奇。

莊澄認為,拍影視最重要的是故事,「我們已經有很好的故事,但問題是要找誰來拍呢?」莊澄在孫啟明身上看見殺手的本能,他說:「我看過孫導的作品後就記住他的名字,現在影視界的前途在年輕人身上,所以很願意和他們一起奮鬥、共同學習。」

《緣份.黑天鵝》找來演員莊凱勛、柯有倫、紀培慧、謝欣穎、林哲熹等人擔綱演出,至於具體劇情,莊澄與孫啟明皆保密到家,就連演員也不太清楚全貌。

港電影《無間道》系列的資深監製莊澄(左)首度跨足電視影集,與台灣導演孫啟明(右)合作推出原創影集《緣份.黑天鵝》。
香港電影《無間道》系列的資深監製莊澄(左)首度跨足電視影集,與台灣導演孫啟明(右)合作推出原創影集《緣份.黑天鵝》。(圖片來源:中央社/魏紜鈴攝)

莊凱勛飾演拳擊手 感覺自己像換了個身體

莊澄解釋,在該影集裡,看得到人與人之間的緣份,有些是不一定碰觸到或想像得到的事,是多數人經驗之外,覺得不可能發生、但卻發生了的故事脈絡,「也許有些人看了三分之一,都還不清楚之後的故事將會有什麼發展」。

莊凱勛在影集中詮釋一名綜合格鬥的拳擊手,他說,這是他今年至今合作過最幸福的團隊:「透過拳擊手角色,我能重新認識自己的身體,也讓自己像換一個身體一樣,每天在追體脂肪,可以在40歲前看見自己身體的極限,辛苦但是開心的,希望大家看到我,就像看到變形蟲,有不一樣的我呈現。」

近期正積極控制體脂肪的莊凱勛,三餐只吃水煮食物,計畫在2個月內從開拍時的體脂肪22降到個位數,「很興奮,很少有機會可讓自己達到這樣的狀態」。

孫啟明也說,很興奮能拍攝此影集,他唯一的要求是「演員一定要找會演戲的」,而此影集有科幻又有鄧麗君的動人歌曲,反差很大、很有意思,「肯定好看,值得外界期待」。

原標題:無間道監製莊澄首跨足影集 莊凱勛稱換了個身體

責任編輯:一帆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