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夫婦23年天天吃麥當勞卻不胖 秘訣是……(圖)

作者:蘇菲 發表:2018-11-13 05: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8年11月13日訊】(看中國記者蘇菲翻譯/綜合報導)麥當勞食物可謂快餐食品的代表。麥當勞食物也被稱為不健康食物甚至是垃圾食物,坊間一直流傳這樣的說法——經常吃麥當勞等快餐食品,不但讓人容易發胖,還會導致皮膚變差等等。不過英國一對八旬夫婦,23年來每天都吃麥當勞快餐,卻能保持苗條的身材。最近他們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說出了天天吃麥當勞卻不胖的秘訣。

據《鏡報》、Kopitiam Bot等外媒日前報導,英國有一對八旬老夫妻,丈夫Tom Jones今年83歲,妻子Pauline Jones今年82歲。兩人結婚已經超過20年。

這對夫妻之所以成為新聞人物,是因為在這23年當中,他們幾乎每天都去離家大概2.5英里遠的一家麥當勞快餐店吃東西。

丈夫Tom Jones說:「一週7天,我們每天都來麥當勞,就算去度假,我們也會到處找麥當勞。」

丈夫Tom對巨無霸情有獨鍾,每次來麥當勞,多數會點巨無霸,而太太Pauline則喜歡嘗試不同的食物,有時會吃麥樂雞,有時會吃烤雞卷,視乎心情而定。

巨無霸
麥當勞巨無霸(圖片來源:Pixabay)

太太Pauline說:「我們喜歡每天來這麥當勞,是因為這裡的人很友善,員工們服務態度也很好。」

這對老夫婦表示,那裡已經成為兩人的「食堂」,而夫妻倆就如餐廳固有的一部分。

麥當勞致肥?老先生說「胡說!看看我就知道了!」

不少人認為經常吃麥當勞的食物容易令人致肥。對此,老先生Tom並不認同,他說:「我想說的是,所有關於麥當勞會讓你變胖的說法都是胡說!你們看看我們就知道了!」

的確,夫妻倆雖然已經80多歲了,但身材卻還很苗條,精神很好。兩人有什麼秘訣呢?

原來,夫妻倆每天都會從家步行約4公里,到達這家位於紹斯蓋特街(Southgate)的麥當勞餐廳。妻子說:「我們每天會步行4公里到麥當勞,早上8時30分飲咖啡,然後去逛商場。大約10點左右,又回到麥當勞吃點心。」

麥當勞快餐
麥當勞快餐(圖片來源:wikimedia )

丈夫強調,自己和妻子年過八旬仍保持健康和苗條,主要原因是,兩人每天都有鍛練身體。

而他們經常到訪的分店,至今已經開辦了35年。日前分店負責人,更邀請他們一起參與分店35週年的慶典。夫妻倆很開心,表示他們很珍惜自己在麥當勞建立的社區關係。

美國老師連續吃3個月麥當勞 居然瘦身30多斤

無獨有偶,美國一名中學老師John Cisna,他連續吃了三個月麥當勞,居然瘦了34斤,而且連血膽固醇都下降了79個點。他又是如何做到的?

據WACH FOX 57電視臺2017年5月報導,John Cisna拿自己當小白鼠試驗了一把,每天只吃麥當勞。但他嚴格做到了每天的飲食熱量不超過2000千卡。每天2000千卡的熱量,其實只夠一個正常體重的成年男子吃的。

英夫婦23年天天吃麥當勞卻不胖秘訣是……
John Cisna在麥當勞吃快餐。(視頻截圖)

而John本身是個254斤重量級選手!這麼點熱量,本來是絕對不夠吃的!而他每天的飲食,都是由他的三個學生提前計算好,還精心挑選食材,盡量把各種營養素都給滿足了。

例如,他某一天的菜單是這樣的:

早餐:一份橙汁,一份香腸捲餅,水果燕麥片。

午餐:一份水果酸奶,一份沙拉,幾片蘋果片。

晚餐:一份無糖可樂,烤雞肉三明治,小薯條,聖代。

另外,John每天都會運動至少45分鐘,哪怕只是走路。

嚴格控制飲食+運動,結果連續3個月吃麥當勞,John居然瘦身30多斤。

英國24歲姑娘挑戰連續7天吃快餐 一週後皮膚變化嚇人

那麼,如果不控制飲食,也沒有做運動,結果會怎樣?同樣來自英國的24歲姑娘菲比(Phoebe Jackson-Edwards),曾接受一項連續7天都只吃快餐的挑戰,她用自己的身體做了一個實驗,實驗結果卻讓她感到相當吃驚。

據英國《每日郵報》2015年9月2日報導,24歲的英國姑娘菲比,在開始挑戰之前,特意去診所做了一系列測試,評估自己的皮膚和測量身體的脂肪含量。

快餐食品
快餐(圖片來源:Adobe Stock )

結果顯示,她手臂、臀部和大腿顯示整體體脂百分比為23%,這個是在她年齡正常範圍內的。而皮膚的所有狀況都是非常健康的,完全符合24歲的標準。挑戰開始後:

第一天

早餐:格雷格斯培根三明治,1.90英鎊,313卡路里

午餐:麥當勞的巨無霸可口可樂,4.39英鎊,555卡路里

晚餐:肯德基快餐,5.99英鎊,1,270卡路里

美國快餐食物
三文治(圖片來源:Pixabay)

第二天

早餐:地鐵香腸和雞蛋三明治,£2.30,240卡路里

午餐:Burger King 快餐,994卡路里

晚餐:烤肉串,1000卡路里

第三天

早餐:漢堡王雞蛋和培根鬆餅,300卡路里

午餐:百事可樂雞肉店漢堡餐,4英鎊

晚餐:魚和薯條配糊狀豌豆,936卡路里

第四天

早餐:麥當勞雞蛋和香腸麥克馬芬,3.29英鎊 254卡路里

午餐:地鐵辣義大利三明治配飲食可樂,3英鎊,479卡路里

晚餐:West Cornwall Pasty Company雞肉和蘑菇餡,£4.95,671卡路里

第五天

早餐:哥斯大黎加全天早餐布魯姆,3.60英鎊,564卡路里

午餐:Greggs牛排烘焙和奶油甜點,£2.45,504卡路里

晚餐:必勝客蘑菇和火腿披薩,12英鎊

第六天

早餐:星巴克香腸三明治,2.99英鎊,500卡路里

午餐:肯德基墨西哥捲餅,5.69英鎊,705卡路里

晚餐:Dominos Margherita配橄欖,12.24英鎊,1064卡路里

第七天

早餐:Pret AManger雞蛋和番茄果醬,363卡路里

午餐:漢堡王雞塊加減肥可樂,740卡路里

晚餐:Five Guys漢堡和薯條配飲食可樂,14英鎊,1,331卡路里

三文治
三文治(圖片來源:Pixabay)

其實到第6天,姑娘的情緒已經非常非常低落。她一點肉食慾望都沒有了,反而很想吃一些蔬菜和水果。不過為了完成實驗,她不得不硬著頭皮堅持下去。

終於熬到最後一天。結束的時候,她覺得自己已經不是自己了。她平時穿的牛仔褲已經明顯變窄。她回到那家叫Santi Clinic的診所去再次測試,測試結果顯示,她的身體發生了很多改變:

1.情緒:她在工作中,變得越來越急躁和不耐煩,真是有點開始害怕吃飯了。

2.皮膚:她說她的皮膚很油膩,頭髮也需要洗更多次。

3.睡眠:她發現自己即使睡很長時間,但是第二天依舊很困很乏力!

4.體脂:當她回到診所檢查時,她的身體脂肪已經從23%上升到25%,大腿脂肪含量從之前的6.1%上升到了11.8%,而皮膚的含水量下降了27%……

英夫婦23年天天吃麥當勞卻不胖秘訣是……
連續多天吃快餐,菲比的皮膚變化對比(英文相關報導截圖)

所有以上變化,發生在短短的七天裡。醫生說:垃圾食品在體內的消化很難。吃一次垃圾食品可能需要八倍的時間來恢復。換言之,菲比吃了1週的垃圾食物,大約需要8週(差不多兩個月)的時間才能回到之前的樣貌和身體狀態。

菲比最後表示,她很難想像那些經常吃快餐的人,對自己的身體損害有多嚴重。不過有一點可以肯定的是,她會在未來一段時間,看見漢堡包就會胃裡發酸,不敢再吃了。

上述三個例子,也許可以告訴大家,瘦不瘦,跟吃不吃麥當勞沒有直接關係。關鍵是看你吃多少,另外,要有適當的運動,才能讓你吃快餐也不怕長胖。

不過在這裡也要提醒一下大家,快餐食物的確潛藏高鈉、高糖和反式脂肪危機,平時還是多吃健康食物為好。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