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淚!狗狗每日蹲在海岸任憑風吹雨打 竟是為了……(視頻)

發表:2018-11-13 10: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催淚!狗狗每日蹲在海岸任憑風吹雨打竟是為了……
狗狗Noorung每天守候在海邊,任憑風吹雨打……(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8年11月13日訊】10月25日,韓國SBS TV電視台上傳一段有關一隻流浪狗故事的視頻,至今視頻已經有近140萬人觀看、3366人留言。不少網民表示「無法停止哭泣」,更多人追問:「結果呢?我想知道最後的結局……」到底是怎樣一個故事,引發眾多網民淚奔和關注?

「我認定了你就不會離開 等候是我能做的唯一」

故事的主角是一隻名叫Noorung的流浪狗,大概從一年前開始,它每天都在韓國南部的馬羅島的一片海岸上,靜靜地守望……任憑風吹雨;任憑海浪拍擊;無論大雨滂沱,還是片片冰冷的雪花……它都全然不懼,傲立在那裡,宛如一座雕像,它總是用一副落寞的神情看著遠方,

眼神帶著期盼又帶點哀傷,偶爾發出幾聲悲哀的吠叫,彷彿海天相接的遠方,有它在守望的人。

據當地的村民說,這隻狗狗在海邊孤獨守望,已經整整一年了!

他在守候著什麼?

不久前,一群志願者來到馬羅島,尋訪這只在海邊孤獨守望的汪星人,他們四處打聽,終於在離海岸有一段距離的村子裡,打聽到了這隻汪星人的來歷。

故事要從一年以前說起。

這隻狗狗名叫Noorung,原是一隻流浪狗,大概一年前,在它如今蹲守的海岸邊上,它遇見了一對老夫婦,老爺爺經常來海邊釣魚,老奶奶即在不遠的地方撈一些貝殼。

老人家看到Noorung一直在附近轉悠,於是便帶來一些肉或小魚乾給Noorung吃。慢慢的,狗狗開始和老爺爺老奶奶親近起來,每天都在海邊等候著夫婦倆。

也許覺得自己老了,無力收養,還是出於其他原因,老爺子雖然給狗狗帶來食物,但每次餵完它,老爺爺都會把Noorung趕遠,不讓它跟著自己回家。

雖然這樣,狗狗似乎已經認定老夫婦就是它的恩人和主人,每次夫婦倆釣完魚回家,它都會偷偷跟在後面,一直跟到老夫婦家裡,然後獨自睡在外面的草叢裡。

主人病重 坐船離開 狗狗從此天天守望

一天夜裡,老爺子突然病了,非常嚴重,他和老奶奶連夜坐船離開馬羅島,去醫院接受緊急治療。Noorung跟著夫婦倆和前來幫忙的村民一直追到海邊,Noorung目送他們上船,直到消失在遠方。

Noorung在那裡守到天亮,仍不見老夫婦回來,天亮之後,它對著大海,痴痴地凝望。就這樣它守了好幾天,又飢又渴,海邊的村民發現海邊多了一隻對著大海守望的汪星人,已經虛弱到不像樣子了。

好心的村民們給它送去食物和淡水,然而,Noorung卻很警覺,它總是等人們走遠了,才悄悄地走出來,吃掉人們留在礁石上的食物,吃完了,它又回過頭去,靜靜地向著大海,痴痴地凝望……

就這樣,Noorung一直守在了海邊,再也沒有離開過。

催淚!狗狗每日蹲在海岸任憑風吹雨打竟是為了……
即使下著冰雨,狗狗仍然躲在礁石背後,守候著「主人」歸來。(視頻截圖)

海邊的村民們心痛的表示,到了冬天,馬羅島也會下雪,被刺骨海風吹得受不了的Noorung,就緊緊地背著靠礁石,想依靠礁石抵禦嚴寒,有的村民實在看不下去,想讓Noorung進屋避一避嚴寒,然而,他們剛一靠近,Noorung就再次逃走了。

一個女村民告訴志願者:「我們都想對狗狗好,但不知為何,它似乎已經認定了老夫婦才是它的主人,再也不肯接受其他人了。」

更讓大家揪心的是,除了海浪、除了刺骨的冷風以及伴著冰粒的雪花外,Noorung還遭到自己同類的欺負。幾隻不知從什麼地方跑來的流浪狗,竟然無緣無故的一起攻擊Noorung。

又飢又餓、身體已經很殘弱的Noorung只能一路逃跑,逃到海邊的岩石上。這時海浪洶湧而來,Noorung被一個比一個大的海浪衝擊著,卻屹立不動。其他流浪狗看到洶湧而來的海浪,紛紛逃開。

哆哆嗦嗦的它看到其他狗離開,才一瘸一拐地走回原來的地方,繼續守望著遠方。

志願者們看到Noorung在逃命過程中,前爪被岩石刮傷了,滲出血來……

看到這一幕,志願者很想幫助這只可憐的狗狗,讓它不要那麼痛心地在海邊守望。他們先是想方設法聯繫到Noorung的「主人」,那對老夫婦。接通電話後,老夫婦表示這一年以來,也很想念跟Noorung,但他們都住在醫院裡,卻不知道自己的身體什麼時候能恢復,更加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回到島上去照看Noorung……

志願者們此刻明白到,要等老夫婦回來,近期以內是不可能的事了。但Noorung的身體狀態也好不到那裡去,他們覺得無論如何要先救了Noorung,把它交給好心人收養。

催淚!狗狗每日蹲在海岸任憑風吹雨打竟是為了……
志願者嘗試很多辦法也無法接近狗狗身邊。(視頻截圖)

然而,正如海邊村民們所描述的那樣,只要有其他人靠近,Noorung就會警覺地逃開,躲到亂石深處,很久都不肯出來。志願者們嘗試了很多辦法,卻始終無法接近狗狗。無奈之下,志願者們只好出最後一招——用麻醉槍。

麻醉槍擊中了Noorung的後背,狗狗似乎意識到什麼,它開始拚命朝大海的反方向奔跑,志願者們在後面拚命地追,終於,Noorung跑進了一座廢棄的院落才慢慢倒下,原來,它用盡了最後一口氣,跑到了老夫婦的房子裡——那個它一直認定為家的地方。

催淚!狗狗每日蹲在海岸任憑風吹雨打竟是為了……
狗狗跑回那個被它認定是「家」的地方,才慢慢倒下。(視頻截圖)

志願者心痛的撫摸著漸漸失去意識的狗狗,等他昏迷過去後,將他送到獸醫院,醫生檢查之後表示,Noorung的健康情況十分糟糕,營養不良,身上也有多處擦傷,好在及時送來治療,一個月就能恢復健康。

滴水之恩湧泉相報 用盡生命來守望

志願者裡的一位大叔決定收養Noorung,一個月後,Noorung恢復了健康,大叔把Noorung接回家裡,給Noorung做了最好的食物,為它搭建了一個小窩,狗狗也慢慢開始接受這位大叔的食物。這位大叔還保證,等狗狗身體恢復健康後,就會帶它去找它的「主人」……視頻也到此結束了。

催淚!狗狗每日蹲在海岸任憑風吹雨打竟是為了……
狗狗終於肯接受大叔精心為它準備的食物。(視頻截圖)

這隻滴水之恩湧泉相報、用盡生命來守望恩人的狗狗,看哭無數網民。

很多網民表示:「我很少哭,但這狗狗竟讓我哭的停不下來。」

有網民留言:「我認定了你就不會離開,等候是我能做的唯一。」

也有網民關心:「那最後,這隻狗狗有和它的主人重遇嗎?」

更加有網民表示:「我覺得那對老夫婦不是真的在乎它,Noorung值得有一個更好的主人。」

無論如何,祝福這隻忠心的狗狗將來過得開心,不再需要忍受風吹雨打……

責任編輯:張海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