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秋鳳淚崩聽不到聲音 驚曝罹耳疾已2年(組圖)

發表:2018-11-21 13: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蔡秋鳳淚崩聽不到聲音 驚曝罹耳疾已2年
蔡秋鳳淚崩聽不到聲音 驚曝罹耳疾已2年(圖片來源:自由時報陳奕全攝影)

臺灣台語天后蔡秋鳳,剛推出新的專輯《離水的魚》,改變走新的曲風,清新路缐。在記者會上,若有感觸的突然淚崩,自曝近2年來,深為耳疾所苦,不知如何是好?


蔡秋鳳表示,她耳內常常出現嗡嗡嗡的聲音,讓她一度在家自己撞牆壁。(圖片來源:蔡秋鳳-粉絲談心坊)

蔡秋鳳耳疾狀況

蔡秋鳳向媒體表示,她為了籌備新專輯,花很多心力去做,但是耳鳴現象的干擾,影響了工作,使她覺得很無奈。嚴重的時候,耳內常常出現嗡嗡嗡的聲音,讓她一度在家自己撞牆壁。2017年在新加坡在一場演出時,一度蹲下來,跟觀眾道歉説:「對不起!我真的聽不見!」

她坦言,比較過去的錄音情況,這次的錄音狀況,真的很不好。演唱時她會預先向觀眾打招呼,表明自己真的不舒服,請大家多體諒她一下,如果嚴重的話,就只有請助理配合,在一旁對嘴譲她跟著唱。

她曾經就醫仍然找不到原因,聼力還好,但是唱歌時會慢半拍,用耳麥更糟糕。最擔心還是她的爸媽,希望她盡量不要給他們煩惱。畢竟她還年輕。醫師建議她要多休息,不要有太大壓力。原訂2019年的小巨蛋演唱會目前也延期了。還好蔡秋鳯仍然堅定的表示,她不會封mic,她只是需要時間去面對耳疾,能輕鬆面對生活,歌唱仍是她的最愛,她不會因此而被打倒的!

蔡秋鳳的感情世界

 

蔡秋鳳淚崩聽不到聲音 驚曝罹耳疾已2年
蔡秋鳳淚崩聽不到聲音 驚曝罹耳疾已2年(圖片來源:自由時報陳奕全攝影)

蔡秋鳳十二歲時即進入歌壇,以鼻腔共鳴的獨特聲線廣受歌迷喜歡。之後更以一曲台語《金包銀》走紅歌壇。蔡秋鳳是一個很重感情的人,廿一歲時曾與蔡振南交往。「雙蔡」八年戀情最後因故分手,蔡秋鳳為了這段感情,傷心欲絕!遠走海外,療傷癒10年,很久才走出情傷。

後來與螃蟹小開黃泯萊交往。去年傳出她與黃泯萊分手了。其實這段感情維繫不易,黃泯萊在新加坡身家上億,與他曾經論及婚嫁。後來因為2地距離,聚少離多而協議分手,仍然保持朋友的關係。

現在蔡秋鳳笑談對婚姻的看法,她説就如同她的歌《一寸心》所唱,不強求但也不放棄,她4年前想要「冷凍卵子」,醫生告知她,年紀大不易受孕,蔡秋鳳只好打消念頭,「我結婚不結婚其實不重要,小孩的話,疼別人的也一樣。」

她一向很注重養生,喜歡運動,每天都會固定慢跑,所以身材保養不錯。158公分的高度,她的體重都會維持在44公斤左右。曾經有30多歲的追求者,她都可以考慮,認為年齡不是問題。只是希望找到一個能相伴到老的人。

臺灣台語天后蔡秋鳳,剛推出新的專輯《離水的魚》,改變走新的曲風,清新路缐。
臺灣台語天后蔡秋鳳,剛推出新的專輯《離水的魚》,改變走新的曲風,清新路缐。(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責任編輯:李紀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