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懷萱閃嫁徐展元 28年同窗情如今成愛侶(組圖)

發表:2018-11-22 23: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年代主播谷懷萱閃嫁體育主播徐展元,28年同窗情如今成愛侶!
年代主播谷懷萱閃嫁體育主播徐展元,28年同窗情如今成愛侶!(圖片來源:谷懷萱臉書擷圖)

年代主播谷懷萱今(22)日宣布閃婚,對方竟是知名體育主播徐展元!據悉,徐展元和谷懷萱兩人曾是大學同學,如今決定相守終身。

體育主播徐展元是已故臺灣棒壇教練徐生明侄兒,轉播時有自創用語,以「徐氏語錄」聞名,趣味活潑的轉播風格頗受球迷喜愛。

徐展元在臉書上分享道,28年前,自己18歲時,大學新生訓練第一天在大禮堂,谷懷萱就坐在他旁邊,她是他上大學第一個認識的女孩。後來畢業之後,兩人各自分飛。在2014年初,他跟前妻因個性不合而離婚,獨自過了一年半的單身生活,當時候,陪伴他的只有棒球。2015年8月,距離他跟谷懷萱說第一句話之後,經過了25年,他向谷懷萱告白,也獲接受,於是,兩人相戀了。

徐展元說:「妳老了,我也老了,就讓我們繼續一起老吧」這感人動聽又真誠的話,打動了谷懷萱的芳心。
徐展元說了一句,「感人動聽又真誠的話」,打動了谷懷萱的芳心。(圖片來源:谷懷萱臉書擷圖)

谷懷萱則表示,兩人在進入大學第一天相遇,徐展元問她的第一句話,竟是:「妳知道老莊嗎?」她翻了一個白眼後,就覺得彼此應該不會有火花;然而3年前,徐展元卻突然對相識25年的她提議:「我們要不要在一起?」,當時的她有些遲疑,看著小腹難消的鮪魚肚,青春遠離,此刻還有衝動的勇氣嗎?但徐展元卻說:「妳老了,我也老了,就讓我們繼續一起老吧」這感人動聽又真誠的話,打動了她的芳心,她仔細思考了3個月後,決定在一起。


谷懷萱(右)與徐展元宣布閃婚。(圖片來源:谷懷萱臉書)

徐展元和谷懷萱相識28年,在3年前彼此都單身時相戀。谷懷萱自嘲:「交往3年3個月又17天彼此相知相惜,本來不善廚藝的谷主播也變成『自作自受的谷煮播』,開始端出一道道佳餚美食,就此眾人相信只要有心,人人都是食神。萬事嚴選的谷媽媽驚訝改變如此之大忍不住首開金口問道,感情這麼好為何不結婚,至此二人情投意合,因緣俱足,只差沒有求婚。」

谷懷萱與徐展元是大學同學,圖為年輕時期的合照。
谷懷萱與徐展元是大學同學,圖為年輕時期的合照。(圖片來源:谷懷萱臉書擷圖)

谷懷萱也自曝徐展元在中秋節的求婚過程:「中秋月夜展元突然問了句『懷萱,妳要跟我結婚嗎?』這句話沒有『嫁』沒有『娶』,兩個人公平自由在一起誰也不屈折誰,滿臉正貼著面膜的懷萱笑了笑回說:『好哇!』心想多年沒有貼面膜竟會遭遇求婚,果然是幸運面膜,而這男子果然也不是以貌取人,接著二人開心相擁,求婚男子拍拍女子的肩,給了一抹開心笑容便回到辦公桌繼續嘻嘻查著棒球資料,女子也繼續嘻嘻寫著小說,短短兩分鐘兩人平凡而幸福決定終身大事。」

谷懷萱甜蜜的表示,兩人的婚事將一切從簡,既不辦婚禮也不需要拍婚紗照,甚至不需婚戒,「以天為證、以愛為戒,彼此心中纏繞千千結,結髮一輩子,在兩人世界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谷懷萱(左)與徐展元宣布閃婚。
谷懷萱(左)與徐展元宣布閃婚。(圖片來源:谷懷萱臉書擷圖)

就這樣,徐展元和谷懷萱騎乘他養了20多年黑馬機車到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成為夫婦,就此窩居40多年小公寓相濡以沫,誓不相忘於江湖。曾經在大學時就很看好他們會成為一對戀人的同學說:「雖然繞了一大圈,該在一起的人,終究會在一起。」

小倆口最後和粉絲分享道:「雖說1122我們跨出人生一大步,也不過是生命約莫3萬個日子中的一小步,登記後立即投入工作,待忙完手邊一切再告訴大家屬於我們的愛情故事。謝謝眾人祝福,我們收到了,也將這美好幸福分享每個人,祈願世界1122萬事如意、和平圓滿。」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