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翔大鬍子自拍照曝光 網友看傻了(視頻)

發表:2018-12-04 15: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費翔大鬍子自拍照曝光 網友看傻了
費翔今年58歲,帥度依然不減。費翔大鬍子自拍照曝光 網友看傻了!(圖片來源:微博擷圖)

當在視頻中聽費翔唱著「你就像那冬天裡的一把火,熊熊火焰溫暖了我的心窩……」,在初冬時節聽到此歌聲,聲音中帶有磁性,讓人心頭倍感溫暖,早年這歌聲街頭巷尾傳唱。費翔是1960年生的,現年58歲,是中美混血兒,擁有191公分的身高,還有一張帥氣臉孔及磁性的嗓音,號稱師奶殺手。早年曾在臺灣歌壇發展,之後到美國百老匯參與音樂劇演出,近幾年來也不時會到大陸客串戲劇配角。最近費翔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PO出自拍照,滿臉鬍子的模樣讓網友簡直都快認不出來了。

早期的費翔

費翔出生於臺灣,其母親同前夫是1949年隨國民政府撤退來臺,之後與前夫離異後,改嫁美國駐臺武官,於1960年生下費翔。費翔曾進入美國史丹福大學醫學本科學習,後來因興趣改投入戲劇學系就讀。1981年回到臺灣演藝圈發展,屬演歌雙棲明星。

費翔到大陸發展時期

1987年到大陸發展,他唱的《冬天裏的一把火》紅遍整個大陸,迄今仍讓人們回味連連,整整30幾年屹立不倒,在在顯示他的唱功及迷人的形象深深地烙印在大家的心中。

1990年他到美國紐約百老匯發展,擔任音樂劇的演出,成功轉型為有紮實演唱功力的百老匯演員。之後幾年在美國和大陸之間兩邊跑,哪裡有演出機會就往哪邊跑。2000年又回到他的出生地臺灣演出,頗受臺灣觀眾的歡迎,費翔復出成為當時臺灣歌壇最熱門的話題。接下來幾年海峽兩岸、東南亞、雪梨、倫敦、紐約等地到處演出,幾乎有華人的地方就有費翔的蹤跡,在華人世界中成了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演歌雙棲歌手。

當年以〈冬天裡的一把火〉在大陸迅速走紅的費翔今年58歲,帥度依然不減。
當年以〈冬天裡的一把火〉在大陸迅速走紅的費翔今年58歲,帥度依然不減。(圖片來源:微博擷圖)

走入大螢幕發展

我們都習慣了費翔站在舞台上,深情款款得對著大家唱歌的模樣,但是最近幾年他沒有新的音樂作品,他也轉戰影視圈,開始拍戲,迷上了客串電影。2012年,費翔在《畫皮》裡面客串的天狼國大巫師,真的是顛覆大家對費翔的印象,這個每次出現在大家眼裡都打扮帥氣的男星,一下子變成了畫皮裡面的巫師,而且造型極為驚悚,妝容也十分嚇壞小朋友;2016年,費翔在《西遊記之孫悟空三打白骨精》裡面客串的雲海西國國王,費翔的雲海西國國王演的也很精彩,讓大家忽然覺得費翔很適合演這樣的角色,大反派,而且還是那種比較大咖的大反派。

費翔大鬍子

許久沒露面的費翔,難得在他的社交平臺PO出自拍照,寫上:「我現在是電影演員……每天要早起,天亮就開工了!」他的大鬍子造型,真的嚇壞很多影迷「簡直認不出來了!」也引起網友好奇他飾演的角色,「歡迎費帥再次殺回影壇」、「還是很帥很有味道!」、「仔細看,五官還是那麼精緻,神態還是那麼溫潤」、「更性感更有魅力了」、「這樣瀟灑倜儻的竇榮也很好啊!」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