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曉慶拒絕中共高官潛規則就進了監獄(圖)

作者:者行孫 發表:2018-12-06 11: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張寧回憶,父親指著母親說:「我要那匹大洋馬!」
張寧回憶,父親指著母親說:「我要那匹大洋馬!」(看中國合成圖)

課堂物色女學生

據李立群回憶說,到延安後進黨校學習,有一天高崗去黨校講黨建課,她個子小,聽課時始終坐在前面,高崗可能在講課時就看上了她。

黨校學習結束後,陳雲就把她留在了陝甘寧邊區委員會秘書處。當時她很不情願,願意去敵後,覺得這裡的人太土,但組織上的安排必須服從。不久,高崗就帶她出差去了安塞,大約有三四天。

出差回來後,毛主席請他們吃飯,是高崗帶著她一起去的。毛主席請他們吃臘肉,席間,毛主席對她說了許多高崗的好話,讓她向高崗學習,而且說,你將來能找到這樣的對象如何如何。

她回憶,當時聽了這些話心裏一驚,因為那時候她看到高崗就害怕,他樣子很凶,又是大首長,但毛主席的意思她已有所察覺。又過了幾天,王明、王若飛、習仲勛又請她和高崗吃飯,還請了一些周圍的小姑娘來吃棗,並說今天就是結婚的日子。

當時李立群一聽到這話,撒腿就跑,一直跑到了延河邊。這時候王若飛找了她說,你學過黨建嗎?黨員要聽黨的話,這也是黨的安排。他勸李立群回去,就這樣,他們沒有任何感情,一天也沒戀愛,就結婚了。結婚後,高崗半年內不許李立群下山,怕她見到同學們。

女兵出操 「大洋馬」被選中

「紅妃」張寧是林立果未婚妻,1968年,不到10歲參軍的南京軍區前線歌舞團舞蹈演員張寧已經18歲了,身高1米68,長相出眾。前線歌舞團領導以「外調」為由,安排她到北京「出差」,住在東交民巷空軍招待所主樓。

張寧父親張富華,1955年被授予少將軍銜,江西興國人,1929年參加紅軍,膠東軍區某團政治部主任。

一次女兵連晨操,軍區司令許世友在窗前問張富華:「你看上哪一個?」張指著一個高個兒女兵:「我要那匹大洋馬!」這個女兵就是張寧的母親。

張寧說,第二天組織找「大洋馬」母親談話,母親本為了逃脫包辦婚姻投奔共產黨,沒想到又被組織給包辦了。第三天母親把被子抱進父親屋裡,母親比父親小16歲。

女秘書

1927年5月國民黨山西省黨部對共產黨員進行清洗,薄一波被通緝後逃到了一戶人家。男主人和他的女兒不顧危險收留了薄。薄一波與那位姑娘產生好感,結婚後生了一女。

後來薄一波和女秘書胡明(薄熙來的親母)亂來,提出要和結髮妻子離婚。起初妻子不同意,到胡明打第三胎時,薄的結髮妻子主動提出了離婚。胡明升任副總理夫人後,薄一波又跟新的女秘書搞上。

幾十年後提起這事時,前妻還淚流滿面地說,「那時候真是豁出命去救他,什麼也沒想。我爸爸對他有救命之恩啊!他提出離婚實在是傷了老人家的心。可是有什麼辦法呢,我也是一個女人,他的女秘書已經打了三個胎,我不能置她的命於不顧啊!」

女護士

鄧小平在1959年廬山會議期間,打撞球時摔了一跤,把腿摔骨折了,所以他沒參加廬山會議。在休養時,李志綏按照毛澤東的指示,派了毛的兩個女護士去照顧鄧小平。後來有一個女護士肚子大了,聽說就把她打發回老家了。這個主角是鄧小平。

女演員 拒絕潛規則被下獄

當年剛剛因「六四」上位的江澤民,在鄧小平家中,經常和劉曉慶相遇。江對年齡比自己差一輩的劉曉慶一口一個「曉慶妹妹」、「曉慶妹妹」。劉曉慶為了斷江的邪欲,用「江叔叔」把「曉慶妹妹」給巧妙地撅了回去。

當年劉曉慶還在鄧家當眾開江澤民的玩笑,調侃江澤民作為中共軍委主席,卻「一天兵都沒當過,曉慶我還拿過槍呢」,勸江澤民千萬別玩槍,「別走了火把自己的大肚囊子給崩了!」在大家的鬨笑聲中,江澤民抱著肚子呵呵一樂,表面上還誇「曉慶妹妹」幽默,但內心深處卻種下仇恨。

從1993年劉曉慶開始被國稅局關注,1996年「查出」偷漏稅問題。2002年底,案子還沒有結論,劉曉慶的所有房產、連公司的房產都被變賣。

女記者 薄熙來沒吃到的一顆葡萄

2001年,21歲的王端端大學畢業分配到瀋陽電視臺當記者,54歲的薄熙來是新上任的遼寧省長。在一次外貿新聞發布會上,薄一眼瞄上了前來採訪的王端端。薄學江澤民找機會偷偷給了她一張私人祕密電話名片,擠眉弄眼地說:「你24小時隨時可以與我聯繫。」王沒理他。

薄並不死心。2005年薄調任商務部部長之後,在「中國自主創新品牌高層論壇」上又看到了王端端。會後薄熙來向她獻慇勤說,經常看她的節目,不過薄依然沒有得手。姜維平認為,薄熙來若在18大當了大官,他絕對不會忘記王,「他很可能不再想把她搞到床上,而會把她送進大牢。」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