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歲的網紅 再也看不到印度老奶奶了(圖)

發表:2018-12-06 11: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全球最年長的網紅、印度107歲老奶奶馬斯坦娜瑪。
全球最年長的網紅、印度107歲老奶奶馬斯坦娜瑪。(圖片來源:youtube視頻截圖)

【看中国2018年12月6日讯】應該是全球最年長的網紅、之前在YouTube上展現佳餚廚藝而走紅全球的107歲印度老奶奶馬斯坦娜瑪,她的曾孫12月4日上傳馬斯坦娜瑪下葬影片,並宣布老奶奶辭世。

據《UDN》報導,馬斯坦娜瑪(Granny Mastanamma)為住在印度東南部安德拉省(Andhra Pradesh)的古迪瓦達(Gudivada)一個小村莊的一位百歲人瑞,但是她仍經常下廚為子孫烹煮印度鄉村佳餚,頗受人喜愛。

馬斯坦娜瑪的曾孫拉克斯曼(Laxman K.)跟朋友芮迪(Srinath Reddy),一起在2016年8月設立YouTube之「鄉村美食」(Country Foods)帳號。兩人決定負責拍攝、製作馬斯坦娜瑪烹煮佳餚的過程給記錄下來,並將影片上傳到頻道。

令人意外的是,沒有牙齒的馬斯坦娜瑪總帶著和藹的微笑成為了招牌。這位網紅老奶奶輕鬆料理但別出心裁的廚藝,也成為全球網友的喜愛,迄今共有122萬人訂閱,讓她成為全球最年長的YouTuber。

不過,「鄉村美食」12月3日先是以馬斯坦娜瑪人生的最後旅程的現場直播為題,來直播整個的送葬儀式。接著,「鄉村美食」又在12月4日發表了一則影片,名為「願您安息,馬斯坦娜瑪」(RIP Mastanamma)。內容是馬斯坦娜瑪躺在布滿花瓣的白色棺材而下葬的過程,正式宣告她與世長辭。

根據印度《News 18》頻道的報導,「鄉村美食」在過去6個月期間已經停止更新上傳馬斯坦娜瑪做菜的影片,此舉引起粉絲的關注,也就是從那時起,可見馬斯坦娜瑪的健康已傳出問題。

芮迪在推特(Twitter)上說,馬斯坦娜瑪的傳奇令人自豪,老奶奶是一個帶著無牙微笑的女士,讓西瓜雞這道菜餚如病毒式地傳播出去。

去年接受印度媒體《TNM》的訪談時,芮迪談到馬斯坦娜瑪是一位非常活躍的女性,過著忙碌生活,而且喜歡獨自生活,住在與兒子相鄰的房子。他們倆人喜歡老奶奶的生活態度,因此決定用影片記錄老奶奶。

在「鄉村美食」發布馬斯坦娜瑪辭世的影片下方,有來自全球的粉絲紛紛留言哀悼,有人談到過去兩年收看這個頻道的影片而深深愛上馬斯坦娜瑪,對網紅老奶奶的辭世感到非常不捨,並希望她能夠安息。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