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媽來訊要借3萬 他機智回應 網友爆笑認可(組圖)

發表:2018-12-07 03: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收到媽來訊要借3萬,他機智回應網友爆笑認可!
收到媽來訊要借3萬,他機智回應網友爆笑認可!(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詐騙事件層出不窮你身邊一定有人碰過詐騙集團,最近她們的最新手法就是冒充你的親人然後向你借錢,面對這樣的情況你該如何面對呢?

下面這位老兄的做法不僅把詐騙集團耍的團團轉,而且也逗樂了許多的網友在網路上造成迴響!

這名網友面對詐騙集團相當的沉著冷靜,但是詐騙哥要哭了……

有了,三萬還夠用嗎?

點擊查看大圖

首先他開始和詐騙集團打迂迴戰。

點擊查看大圖

看似相當為詐騙集團著想的他,對話中其實暗藏玄機。

當然為了得到錢詐騙集團還是必須配合他演下去。

點擊查看大圖

雙方都相當有耐心阿!(笑)

點擊查看大圖

事主開始出招了!

點擊查看大圖

然後和詐騙集團玩了起來!

點擊查看大圖

看得出詐騙集團開始不耐煩…

點擊查看大圖

詐騙集團再也按耐不住了…

點擊查看大圖

事主開始裝傻!

點擊查看大圖

詐騙集團被惹毛了!

點擊查看大圖

最後…

點擊查看大圖

詐騙集團也無言了…

點擊查看大圖

遇到這樣的狀況這位事主實在相當有耐心,然後和對方玩了起來,下次如果遇到這樣的狀況千萬不要慌張,冷靜確認對方的身份才是應變之道!

依據維基百科的資料,詐騙集團是以欺詐或誘騙手法,不誠實及不合法地獲取金錢利益的犯罪組織。與個人不一樣的是,這些組織有上下領導的關係。隨著時代的發展,詐騙集團已經出現跨國優勢。

詐騙集團類型:

金光黨

早期存在於臺灣民間的一種現象,利用一個人的同情心、貪婪心而產生的一個詐騙行為。

碰瓷黨

利用投機取巧的詐騙手法,如假車禍、假事故等等向他人索取賠償,也有稱為「屏風黨」者;碰瓷黨早期則是盛行中國大陸觀光地區,投機者將易碎的瓷器自製意外來敲詐外來觀光客而得名。

政治詐騙

利用部分人士的政治傾向,透過成立團體方式,佯稱能滿足其政治幻想,輔以虛假的資料來吸引參與者,再利用申辦各種自製文件,如自製身份證、護照及車牌等,騙取財務上的好處。

電話詐騙

這裡指的是透過當地電話、長途電話、固網電話、行動電話、國際電話、網路電話等項受害者進行詐騙之行為。

網路詐騙

這裡指的是透過網路利用「釣魚文」方式進行鑽法律漏洞的一種詐騙方式,常見為「挑釁文」,又稱「陷阱文」,或「洗腦文」,最常發生於「動漫、ACG、同人」與這類相關的交流平臺。

電郵詐騙

這裡通常指的是透過垃圾電子郵件對使用者的電郵信箱進行隨機轟炸。

交友詐騙

這裡通常指的是利用一些色情交友網站、以婚姻為前提的交友網站、甚至是一些廣泛的一般性社交網站,某些詐騙集團會藉由使用者的信任進行詐騙。

電信詐騙

臺灣詐騙集團以電信詐騙手法為主人。臺灣詐騙集團具有跨地域、跨領域、跨世代等特徵,其地點不限於臺灣與中國大陸,還包括東南亞、非洲等地;其成員非常年輕。近年來東南亞國家和臺灣積極合作,以遏阻跨國詐騙的勢頭。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