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狡辯的事實?朝鮮正擴建長程導彈基地(圖)

發表:2018-12-07 08: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從衛星圖像顯示,朝鮮距離Yeongjeo-dong導彈基地只有7英里處的一個尚未公開的導彈基地正在運作中
從衛星圖像顯示,朝鮮距離Yeongjeo-dong導彈基地只有7英里處的一個尚未公開的導彈基地正在運作中。(圖片來源;谷歌地圖截圖)

【看中國2018年12月6日訊】朝鮮與韓國長年以來的緊張關係,儘管多次元首峰會之後有所改善,但外界仍然持續關注朝鮮的一舉一動。有外媒報導,從一個衛星圖像顯示,該國已大大地擴建位於山區內陸的一個重要長程導彈基地

根據CNN報導指出,其實,美國情報機構與分析師早就得知朝鮮有一個Yeongjeo-dong導彈基地,由米德爾伯裡國際研究所(Middlebury Institute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的研究報告揭露,距離Yeongjeo-dong導彈基地只有7英里的一處新設施的建設情形。

衛星圖像顯示此基地保持活躍狀況。在過去的一年中,朝鮮政府已大大地擴建附近的設施,該處好像是另一個導彈基地。這份報告中稱,目前還不知道這兩處基地是否是分開的,或是相互依附的。

由衛星圖像顯示,平壤正在建造一個很大的地下設施,從2018年8月以來,該設施一直都在建設中。

長期以來,美國官員都表示,他們對於類似的調查結果,並不會感到驚訝。

五角大樓發言人洛根中校(Lt.Col.Chris Logan)向CNN表示,我們非常密切關注朝鮮的情形,我們會繼續支持外交進程,但不會討論情報問題。另一方面,美國國務院也拒絕發表評論,並稱不討論情報方面的問題。

金正恩雖然未違反與美國或韓國所達成的任何協議,也就是不再繼續進行生產及部署現有類型的導彈。不過,有另一個活躍的朝鮮導彈基地被發現,這就表明瞭金正恩並未放棄核武發展的野心。

12月4日,美國國家安全顧問博爾頓表示,川普(特朗普)認為朝鮮領導人並未履行他在第一次會面時所做出的承諾,因此應該要與他進行第二次會晤。

在華盛頓舉行的《華爾街日報》年度CEO委員會會議上,博爾頓說,截至目前為止,金正恩還沒有履行承諾。我認為,這就是為何總統認為舉行另一次峰會,可能會成效不錯。

博爾頓說,將在新年開始後不久,美國就會籌劃第二次川金會,其日期可能就在1月或2月,希望能夠獲得進一步發展。但川普當局不會在此之前就解除對平壤政權的經濟制裁。

11月,《紐約時報》曾經發表文章稱,美國戰略與國際研究中心(CSIS)發現,朝鮮大約有20個正在運作,但沒有公開的導彈基地,目前已經辨識出13個了。這些基地能夠被用來藏匿機動性的核導彈。

當紐時文章刊登之後,川普隨即於推特上發文表示,我們已經完全知道這幾個討論中的基地了,這並不是一件新鮮事,但也沒有偏離正常範疇。若情況再轉壞,我會第一個通知大家的。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