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龍在西方人設崩塌?五宗罪曝光「十足混蛋」(組圖)

發表:2018-12-08 08: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成龍在西方人設崩塌?五宗罪曝光「十足混蛋」
成龍英文版自傳發售,遭英國媒體資深記者稱之為「十足的混蛋」。(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當年因為自己犯錯,還以一句「犯了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把全天下的男人都拖下水的成龍,2015年出版首部自傳回憶錄《成龍:還沒長大就老了》,其英文版《Never Grow Up》本月4日全球發售,書中呈現了他酗酒、嫖妓、家暴、出軌和奢靡等五宗罪,遭英國媒體資深記者稱之為「十足的混蛋」。(相關閱讀:「兒子吸毒、女兒淪落街頭」成龍最大的失敗

3年前中文版自傳發行時,內容著重在他如何從一天只掙5港元群演成長為動作巨星為主,並強調在電影《A計畫》《尖峰時刻》拍攝時出生入死等內容強加抹粉;英文版4日發行後,歐美媒體則是對其私生活糜爛的部分多加抨擊。

香港《南華早報》細數了成龍在英文版自傳中體現出的五宗罪:包括酗酒、嫖妓、家暴、出軌和奢靡。據悉,該書中除了揭發成龍粗暴的對待女人與小孩之外,也披露他曾睡過十幾個應召女郎,更揭露其年輕時沈迷賭博和酒精,生活相當糜爛。(相關閱讀:成龍上央視《開學第一課》 家長質疑:教吸毒嗎?

據《每日郵報》報導,成龍在自傳中提及過往交往過的多任女友,其中包括鄧麗君、林鳳嬌、吳綺莉等,書中描述稱:「當時我有很多女朋友,我還在挑選誰最好,但她(指林鳳嬌)懷孕了,我說就生下來吧!」他甚至懷疑林鳳嬌是「故意懷孕」,所以從林鳳嬌懷孕到生產從未探望過對方。

酗酒成癮的他,還曾經發生早上酒駕撞爛了保時捷,晚上又撞壞了賓士的荒唐行徑。脾氣暴躁的他甚至在一次與林鳳嬌吵架後,對年幼的孩子家暴,將幼時還蹣跚學步的房祖名抓起來摔在沙發上。

成龍,一個曾經擔任中國禁毒大使的人卻教出了一個吸毒的兒子。
成龍,一個曾經擔任中國禁毒大使的人卻教出了一個吸毒的兒子。(圖片來源:視頻擷圖)

美國媒體Indiewire以「成龍在自傳中承認打兒子和酒駕。」下標題,評論其家暴打小孩的粗魯惡行。英國資深記者丹尼爾貝茲(Daniel Bates)則是在《每日郵報》上發表文章,痛批成龍在多段感情中不尊重女人,是個「不遵守規則」「十足的爛人」,態度和行為極差「不過是個掙了點錢的小混混」。(相關閱讀:如何爬上中國人渣榜?

文章中提及:成龍在自傳中隻字不提他和吳綺莉的私生女「小龍女」(吳卓林),令人感到難以接受、太過冷血。不少港臺媒體也注意到成龍似乎刻意在書中「隱形」了他和吳綺莉的私生女吳卓林。據臺灣《聯合報》引述英國資深記者丹尼爾貝茲(Daniel Bates)的報導稱:成龍之所以隻字未提吳卓林,是因為,他想用這種方式,抹去私生女吳卓林在他生命中存在的痕跡。

雖然自傳中文版作者朱墨在社交媒體上斥責外媒對該自傳的「差評」報導,並否認「英文版是從中文版直接翻譯而來,不存在國內外版本及用詞不同之說」,但網友的眼睛還是雪亮雪亮的,引來不少網友評論:

「令人噁心的人渣,自己錯了就錯了,還要把全天下的男人都拖下水:『犯了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

「臉皮夠厚啊!」

「房事龍夠無恥」

「人設崩了並不奇怪,不崩才奇怪。」

「這種渣男還好意思出自傳……」

「成蟲大哥的一生,也許可用一句話概括:年輕時不要命,人老了不要臉……」

責任編輯:黃彥清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