螺螄粉人氣高 知名華人超市驚傳貼假標事件(組圖)

發表:2018-12-08 14: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已過期幾個月的螺螄粉
已過期幾個月的螺螄粉

【看中国2018年12月8日讯】最近螺螄粉新聞熱度不小,,一名中國旅客在紐西蘭奧克蘭機場,帶的螺螄粉被海關官員拿起一把刀就開了一包,從裡面抽出了不能私自帶入境的鵪鶉蛋……(詳報導:華人帶螺螄粉被查扣 當場反問海關人員一個問題)。另外還有網友在LA曝光台爆料,知名華人超市好運來出售過期(貼假標)的商品欺騙消費者。

據海外中文媒體報導,該網友稱,12月1日自己在好運來超市的El Monte門店購買了4包“柳全螺螄粉”。翌日撕開貼在包裝袋上的貼紙發現生產日期是2018年1月25日,依據該商品六個月的保質期來說已過期幾個月,可是貼紙上的保質期卻是到2019年4月20日。

已過期幾個月的螺螄粉

已過期幾個月的螺螄粉
(以上圖片來源皆為網路截圖)

顧客維權無果

對於已經過期許久的食品再次擺在貨架上繼續銷售,該網友非常憤怒。該網友也稱自己曾經到好運來超市的El Monte門店“討說法”,但是好運來方面態度惡劣、處理方法不佳,讓他十分不滿意,也對該超市的食品安全問題表達嚴重的不信任。

好運來超市背景

好運來超市自2016年在洛杉磯正式開業以來,目前在洛杉磯地區共有4家門店,分別位於聖蓋博市(San Gabriel)、埃爾蒙特市(El Monte)、蒙羅維亞市(Monrovia)與喜瑞都市(Cerritos)。

另外,掌控好運來超市的好運來集團自2012年成立以來,如今已在紐約、新澤西等美國的其它地區開設共計13家食品超市,以及2家大型餐飲店等。

記者致電負責人

這樣大的一家超市為何會發生這樣的食品安全問題呢?記者在收到爆料的第一時間致電好運來超市的負責人,希望得到好運來方面的合理解釋。

好運來的負責人稱,該批過期“柳全螺螄粉”為超市方通過中間商向廠商訂購的,包裝上頭更換新的保質期的貼紙也是由廠方黏貼的,因為貼紙貼的過緊撕開會影響包裝美觀,所以沒有撕開進行檢查。

他還補充道,目前這批問題商品已經全面下架,並且已經全部退回給廠商,並在等待廠方給出合理解釋。

被曝顧客索要賠償無果

就爆料網友提到的到好運來El Monte維權討個說法但是超市方面態度惡劣處理方式不當這件事情,記者向超市負責人詢問是否知情。

負責人稱,12月2日上午確實有兩名男子來超市“討說法”,但是據前臺主任反應,二人對超市方提出,需要向他們提供每人500美元的賠償金,在這個要求遭到超市前臺主任拒絕之後不歡而散。

該負責人稱,超市方面曾經提出向這兩位顧客提供退款服務,可是遭到顧客的拒絕。該負責人還說,目前正在積極聯繫顧客以及柳全螺螄粉廠商,希望該事件能夠解決。

超市過期食品的處理方式

記者向好運來超市負責人提出了過期以及近過期商品的處理方式的疑問,負責人方面給出的回答是:好運來超市的各個門店中,都設有買一送一的區域。超市方面會將在一周到一個月內過期的商品堆放在該處,並以買一送一的形式供顧客挑選。至於過期商品,通常以集中廢棄處理和退還給廠商這兩種方式處理。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