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富豪悉尼扎堆賣房 奶茶妹的房還沒賣出去(圖)

發表:2018-12-10 11: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富豪悉尼扎堆賣房奶茶妹的房還沒賣出去
房屋出售(示意圖/圖片來源:pixabay)

【看中國2018年12月10日訊】中國人又一次在澳洲豪宅市場上活躍,但這次卻是為了賣掉悉尼的房子,甚至不惜虧錢拋售。

據《Domain》網站報導,中國問題專家指出,中國大陸的經濟和政治環境促使許多投資者撤出了悉尼的住宅市場,但本地中介表示,新州政府最近出臺的土地稅以及對房地產市場進一步下滑的擔憂,加劇了中國買家的拋售潮。

居外網(Juwai.com)首席執行官Carrie Law說:「富有的中國大陸人對海外房地產投資一向謹慎,在當前的政治環境下,他們變得更加謹慎。」

精品房產諮詢公司Basis Point的創始人David Chin表示,中國經濟的低迷促使一些中國巨頭需要籌集現金來支持他們的業務,「不管怎樣,他們都將在2019年即將到來之前出售他們昂貴的度假屋」。

本週早些時候,中國超市業億萬富翁張軒松(Zhang Xuansong,音譯)的妻子黃巧蓉(Huang Qiaorong,音譯),出售了她在2015年末以3600萬澳元的價格購買的Vaucluse豪宅。LJ Hocker Double Bay的Bill Malouf和The Agency的Ben Collier拒絕透露銷售價格,但消息來源稱,該房產以近4000萬澳元的價格賣給了一個當地家庭。

這棟由Luigi Rosselli設計的豪宅,最近幾年被黃的夥伴、京東聯合創始人劉強東租下,而劉強東的妻子章澤天(奶茶妹)也在出售她在悉尼CBD的頂層公寓。

報導稱,奶茶妹在2015年以1620萬澳元買下了位於Stamford Residence的頂層公寓,現在正以1500萬澳元的價格尋找買家。

總部位於上海的航運巨頭黃善年(Shannian Huang,音譯),也在出售他俯瞰海德公園的頂層豪華公寓。黃在2013年以1700萬澳元的價格,為他的兒子Hugh Huang買下了這套房產,現在以2600萬澳元的價格重新掛牌上市。

消息人士稱,Hugh Huang也在討論出售他在Piper Point的海濱房產,他於2013年以1435萬澳元從悉尼FC主席Scott Barlow手中購得該房產。

被稱為中國蓋茨比的商人Sam Guo,在9月以1800萬澳元的價格,將其位於Hunters Hill的歷史豪宅Windermere推出市場,但最近已經將價格降至1500萬至1600萬澳元。

房地產大亨、上海連合房地產(Shanghai United)的衛平(Ping Wei,音譯),去年曾以1.4億澳元收購了悉尼Double Bay洲際酒店,本月早些時候則出售了他在Longueville的豪宅。

不過,Malouf表示,仍有針對中國買家的高端銷售,僅在最近幾週,Vaucluse就有3次銷售額超過2000萬澳元的交易,但這類住宅的預算與幾年前相比已經縮水。他說:「如果他們的預算支出超過4000萬澳元,現在更有可能2000萬澳元就買到了。」

責任編輯:傅美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