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你愛的力量” 英國女子成專業擁抱師(圖)

發表:2018-12-11 11: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與人擁抱示意圖
與人擁抱示意圖 (圖片來源 : klimkin/ Pixabay/公有領域CC0)

【看中国2018年12月11日讯】英國倫敦目前已經出現了一名經過正式註冊的專業擁抱師。這位英國女子通過擁抱,不僅帶給人們愛的力量,每個小時還可以獲取70英鎊(大約新台幣2,814元或者人民幣621元)的收入。對此,她的丈夫對她表示百分百的信任與支持。

海外中文媒體據《太陽報》12月9日的報導,這名35歲的擁抱師名叫Petra Sajban,而她的丈夫名叫Rasti,是一位40歲的建築工人。Petra表示,她一直是個“抱起來很有手感”的人,所以她一直夢想著可以將擁抱陌生人當成職業。

在2015年時,Petra還在從事著護理工作,她最喜歡的病人是一位癱瘓多年的中年婦女。除了洗澡或搬家時,這位病人從未跟其他人有過多的接觸。

所以當Petra首次見到她並詢問她是否想要擁抱時,她眨著眼說“是”。當Petra抱住她的時候,她的眼睛亮了起來!從那時起,Petra意識到一個擁抱具有很強大的力量。

2016年初,Petra在臉書上看到一篇關於專業擁抱的文章,她就意識到:可以很好地利用自己的擁抱。她還意識到,擁抱療法是一項嚴肅而且急需的業務,它會涉及會話,也包括撫摸頭髮、注視眼睛、握手跟各種姿勢的擁抱。

於是,Petra在2016年6月建立了一個提供擁抱服務的網站,她還支付150英鎊報名參加一個線上課程,最終通過了世界著名的擁抱治療團體的考試,成為了合格的專業擁抱師

Petra表示,她和丈夫一直保持著非常牢固、信任的關係,所以當她告訴他自己的想法並強調不會產生其它關係時,他非常支持。當然,有一些朋友警告說這是一個很危險的職業。

據了解,Petra的第一個客戶是一位30多歲的男人,他通過網站聯繫到了她。他解釋說,他的職業壓力很大,長時間工作讓他感到孤獨。於是,她先與他建立了一個視頻聊天,解釋了她的底線和服務的確切內容。

一周後,他們互相問候,聊了幾分鐘。之後,Petra輕輕地擁抱了他一個小時。後來客戶說他感受到了從未有過的輕鬆自在。

據悉,Petra已經有了40多個客戶,他們都是男性。但她表示,她對那些經歷過家庭暴力並且希望感受愛和信任的女性更有興趣。擁抱可幫助人們增強免疫力,降低血壓,並緩解壓力、疼痛和焦慮。

據《維基百科》,擁抱是可以表達情感的一種肢體接觸,是兩個或以上的人相互用手圍著對方的身體抱著。每個文化都對擁抱有著不同的解釋和定義。在西方文化裡,一般很久沒見面或快將告別時,都會給對方一個很深的擁抱。在東方文化裡,不鼓勵人與人身體間的親密接觸,故擁抱很罕見。

擁抱被認為有助於一個人的健康,尤其是女性在擁抱時候,血壓的降低程度比男性要多。而心理學家證實,擁抱具有心理治療能力,可促進健康、快樂、安定感,並且已被視為醫療的基本工具。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