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IG秀「婚紗照」 寫下5字讓網友心疼(圖)

發表:2018-12-15 14: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林志玲是一個相當敬業的人。
林志玲是一個相當敬業的人。(圖片來源:林志玲臉書)

現年44歲的林志玲身為第一名模,年屆熟齡卻始終找不到「真命天子」,感情世界受到外界許多關注,網友們對她的婚姻的關心程度,已到捕風捉影程度了。她13日稍晚在自己的Instagram秀出最新服裝,一襲白紗禮服就像是婚紗,感性寫下5字「輪到我了嗎」,被粉絲們認為她似乎是表明待嫁女兒心,讓網友們好心疼,紛紛留言:「要公開了嗎」、「可以嫁了啦!」但事實真相「婚紗」是一場誤會,只是為了登上活動舞臺做準備而已。

IG留言網友誤會一場

林志玲13日稍晚在自己的Instagram秀出她的最新服裝,一襲白紗禮服就好像是婚紗一樣,在留言板感性寫下5字「輪到我了嗎」,被網友們認為她似乎是表明待嫁女兒心,讓網友們感到好心疼,紛紛留言:「要公開了嗎」、「可以嫁了啦!」、「最美的新娘」不過有些眼尖的網友發現照片上林志玲的表情舉止有異於新娘穿上「婚紗」的舉動,正待網友們仔細一看,發現她手上拿著資料,神情專注,像是正在背台詞稿,看起來有不少演員登上活動舞臺,也應該準備輪到她登臺時,在空檔時寫下這句話「輪到我了嗎」,從這裡也證明她是一個相當敬業的人,而網友們對她的婚姻的關心程度,已到捕風捉影程度了,所以請網友或媒體朋友以後也就別多做猜測了。

 
 
 
 
 
 
 
 
 
 
 
 
 
 
 
 

林志玲chiling(@chiling.lin)分享的貼文 於 PST 2018 年 12月 月 13 日 上午 3:50 張貼

 

與言承旭的關係錯綜複雜

言承旭與林志玲相知相惜15年,這對影藝界的金童玉女曾一度被看好會步入禮堂,但始終天不從人願,期間兩人都由媒體傳言複合。這次言承旭承認與林志玲在2017年11月10日吉隆坡真的約會了。

林志玲、言承旭驚爆世紀複合,馬來西亞媒體《中國報》2017年11月10日收到爆料稱言承旭傍晚搭廉航戴著口罩現身吉隆坡機場,而林志玲人也正在當地工作,《中國報》記者守候在她下榻酒店,表示果然在10日晚9點多看到2人一起現身,迅速搭電梯上樓回房,被疑是世紀複合。

言承旭12日獨家回應《蘋果》:「很開心聯繫上了,是真誠的互相關心,看到了報導,希望大家給點空間。」林志玲工作室12日也表示:「謝謝大家的關心,希望能夠多留一點空間給藝人保留隱私,如果複合姐姐應該會選擇大方和大家分享喜悅。」不過這次顏林約會只聽樓梯響,不見人下來,後續1年多來兩人之間互動竟無任何消息,簡直像胎死腹中。

傳言目前有另一男友楊仁沛(Chris)

緋聞簿不再只有言承旭,小費翔楊仁沛(Chris)承認短暫交往林志玲。林志玲去年1月曾被爆於2016年的聖誕夜與家人聚餐時,身旁多了一位神祕男士護花,該男身份遭起底後竟是大陸工程董事長殷琪外甥楊仁沛(Chris),儘管兩人緋聞止於曇花一現,沒想到兩年後,Chris 2018年12月12日仍以「小費翔」分身出席「安德烈慈善協會」的公益活動,並公開發表耶誕經典歌「Last Christmas」,正式宣告成為歌壇新人。

只是外界最好奇他與林志玲的關係?Chirs也老實說:「現在真的沒聯絡了。」並說他是透過朋友介紹才認識志玲姐姐,彼此互留電話後,曾有短暫的Dating,可惜最後彼此都太忙碌才會失聯。至於為何兩人的感情沒能繼續走下去?他則四兩撥千斤說:「看緣份吧,如果有機會,緣分就會出現。」而林志玲方面則表示不回應。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