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第一款「懸浮背包」走到哪飄到哪(視頻)

發表:2018-12-16 09: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全球第一款「懸浮背包」走到哪飄到哪。
全球第一款「懸浮背包」走到哪飄到哪。(圖片來源:Youtube視頻截圖)

不論是出國旅遊或是到戶外健行爬山,一定必須攜帶很多行李和隨身物品,但大包小包的既不方便行動也很不美觀,這時挑選一個好的背包就非常重要了。

Lightning Packs推出了一款名叫Hover Glide的後背包,是世界第一款「懸浮式背包」,號稱最多可以減少使用者86%的重量負擔!一聽到「懸浮」兩個字,或許大家會以為背包上裝有火箭或螺旋槳,但其實並沒有喔。

世界第一款「懸浮式背包」Hover Glide,號稱最多可以減少使用者86%的重量負擔。
世界第一款「懸浮式背包」Hover Glide,號稱最多可以減少使用者86%的重量負擔。(圖片來源:Youtube視頻截圖)

賓州大學的生物學教授Lawrence Rome博士是肌肉功能和生物力學方面的專家。海軍研究辦公室請他發明盡量減少特種部隊必須攜帶的大負荷背具。使用他的專利懸浮負載技術(SLT)所開發的背包,以特殊的彈力繩框架和滑輪系統支撐背包,在移動過程中改變背包施力的方向,利用科學方式減少使用者在行走或奔跑時所承受的負擔。SLT允許承載的負載相對於行走或跑步的人員無縫地上下移動,這使負載或是背具相對於地面一直保持恆定的高度。

左為懸浮式背包,右為般背包。
左為懸浮式背包,右為般背包。(圖片來源:Youtube視頻截圖)右為般背包

原本Hover Glide是設計為軍事用途,因此除了懸浮式設計外,材質也採用了防水堅固的布料,儘可能地提升背包的耐用程度。這個背包不僅讓喜歡旅行或登山的人多了一個選擇,也十分適合通勤族使用。畢竟每天都揹著沈重的資料和電腦上下班,久而久之也是會對背部和關節造成損傷的。

除了懸浮式設計外,材質也採用了防水堅固的布料,儘可能地提升背包的耐用程度。
除了懸浮式設計外,材質也採用了防水堅固的布料,儘可能地提升背包的耐用程度。(圖片來源:Youtube視頻截圖)

HoverGlide目前在集資網站Kickstarter上針對旅行者、通勤者、健行者和軍事訓練者,分別推出Trekker、Commuter、Hiker和Tactical四種不同款式,讓有不同需求的消費者可以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懸浮背包!

當一個人肩上背著一個50磅的背包站立不動時,背包中的50磅負載會產生50磅的力(靜態重量)。可是,當你背著一個50磅的背包走路或跑步時,這個負載值就不是50磅了,它會發生變化,其施加的最大力可以達到你攜帶的重量的3倍。以上述例子來說,一個50磅的背包可以在身體和關節上施加相同的力量,它就像重達150磅一樣。但是,經由SLT的移動,那些超過靜態重量的額外力可以減少多達86%。

走路或跑步時負載的最大力可以達到你攜帶的重量的3倍。
走路或跑步時負載的最大力可以達到你攜帶的重量的3倍。(圖片來源:Youtube視頻截圖)

經由SLT的移動(右圖),那些超過靜態重量的額外力可以減少多達86%。
經由SLT的移動(右圖),那些超過靜態重量的額外力可以減少多達86%。(圖片來源:Youtube視頻截圖)

經由SLT的移動(右圖),那些超過靜態重量的額外力可以減少多達86%。
經由SLT的移動(右圖),那些超過靜態重量的額外力可以減少多達86%。(圖片來源:Youtube視頻截圖)

趕快來看看神奇的「懸浮式背包」是怎麼運作的吧!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