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第三胎 隋棠「生產照」曝光(組圖)

發表:2018-12-19 09: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喜迎第三胎隋棠「生產照」曝光
(圖片來源:隋棠 Sonia Sui臉書擷圖)

隋棠今(18)日在臉書上報喜:3寶奧裡(Olie)來報到!並PO出自己產後與夫婿Tony一起抱孩子的照片,還自嘲:「生個小孩老是像瘋婆……」

今年9月,隋棠與夫婿Tony安排了一趟北歐雙人之旅,除了分享許多美麗照片之外,也在PO文時透露,此次旅行的目的是因為懷了老三,所以趕緊抓時間享受兩人甜蜜時光,在一系列她分享的照片中,雖然已經懷孕6、7個月了,但卻都看不出孕肚,讓粉絲都驚訝不已。(相關閱讀:隋棠曬愛人視角 慘被老公出賣「崩壞照」

先前隋棠就先公布了老三的性別是男孩,並且取名為「奧裡(Olie)」,已經而生了2胎的她也再次和網友們分享這次的生產心得,並透露三胎寶寶一個比一個還壯,雖然此次是第三胎,但隋棠表示:「沒有最痛只有更痛」還自嘲自己「生個小孩老是像瘋婆」。

在一系列隋棠分享的照片中,雖然已經懷孕6、7個月了,但卻都看不出孕肚,讓粉絲都驚訝不已。
隋棠分享的照片中,雖然已經懷孕6、7個月了,但卻都看不出孕肚,這張12/10分享的照片,肚子也才微微隆起。
(圖片來源:隋棠 Sonia Sui臉書擷圖)

據悉,三寶「奧裡(Olie)」重量達到3700公克,個頭比哥哥Max、姊姊Lucy都大,所以生產過程比較久,也比較辛苦。除了自嘲自己生完孩子像是「瘋婆」,沒有美美生的運之外,隋棠還自嘲38歲的自己產第3胎已是高齡產婦,「原來最壯的是我真是老當益壯」。(小孩不跟風過萬聖節 隋棠的決定引萬人點讚

隋棠還打趣的說到:自己PO出的照片「完全無妝」,並解釋到:臉紅紅是因為剛用了吃奶的力氣把Olie擠出來。且「剛擠出來不到10秒臍帶都沒剪,護士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寶寶放在肚子上,叫我看鏡頭拍了這張。」第一時間就和粉絲報喜,網友們也紛紛留言恭喜,並讚她:「妳才沒有瘋婆子還是很美。」隨後,隋棠又透過經紀人向粉絲表達感謝「謝謝大家的祝福和關心」。

同時,隋棠也表示自己完全素顏完全無妝,解釋臉紅紅是因為剛用了吃奶的力氣把兒子Olie擠出來,剛擠出來不到10秒臍帶都沒剪,護士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寶寶放她肚子上,叫她看鏡頭拍了這張照片。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