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任幼子「與豹共舞」 氣憤網民驚覺父母偉大(圖)

發表:2018-12-22 15: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巴西孩子與花豹玩耍戲水
巴西孩子與花豹玩耍戲水(圖片來源:Leandro Silveira/FB視頻截圖)

【看中国2018年12月22日讯】最近,巴西有一張「孩子與花豹玩耍戲水」照片掀起熱議。在照片中的巴西男孩名叫Tiago Silveira,他今年只有12歲。他的父母親經常拍下他和花豹嬉戲、相處的照片,還貼在網路上和網民們分享。

據《Ettoday》報導,看到Tiago和危險的肉食性動物處在一塊兒,讓網民們起初相當氣憤,認為小孩的父母親根本在玩命,甚至批評他們不顧及孩子的安危,只顧著拍照上傳。(相關影片與圖片請點此進入臉書觀看)

然而,事情並非外界想的那樣子。事實上,Tiago從小便跟花豹一起長大,照片中的數隻花豹都與他有著深厚的情感。牠們就像寵物一樣,對他相當溫馴,而他也清楚知道如何和牠們相處、保持界線。


Tiago從小便和花豹一起長大

Tiago的父母親都是生物學家,多年來,夫妻倆致力於研究和保育美洲花豹的工作。他們擁有一塊123英畝大的野生動物保護基地。從小孩剛出生以來,他們就救援了三隻小花豹,直到目前,他們收容的花豹數量已高達14隻,另外還有其他19隻的野生動物。

給予美洲野生動物們更好的環境與照顧,是夫妻倆35年來不斷努力的目標。而該基地95%的資金,都是由他們自掏腰包的。而小孩從小耳濡目染之下,也和爸媽一樣喜愛動物,所以一家三口經常一整天在基地裡和動物們相處。

被拯救和照顧的花豹以及野生動物們都相當溫馴,小孩的父母親曾說,至今沒有發生過任何意外。得知他們熱愛動物的努力之後,不少網民轉為支持的態度,不再批評了。

泰山

看到這巴西小孩與動物互動的情,讓人不經想起以前一部叫《泰山》(Tarzan)的電影。據《維基百科》,這部是由華特迪士尼製作、在1999年6月18日首次上映的電腦動畫電影。不僅是第37部華特迪士尼經典動畫長片,同時是迪士尼復興時代(1989年至1999年)的最後一部作品。

故事內容是取自愛德加·萊斯·巴勒斯(Edgar Rice Burroughs,音譯)在1912年所寫的作品《人猿泰山》。內容起初是一隻名叫卡娜的母猩猩在樹屋中找到小男嬰,將他帶回族中扶養,並命名泰山,他能和森林中其他的猩猩和動物交朋友。該片是所有與「泰山」這個虛構角色有關的作品中最主要的。

該片的票房超越了它之前的兩部經典動畫長片《大力士》和《花木蘭》。它可算是迪士尼在2000年代初期的電影票房開始慢慢沒落後之前的最後一部高票房作品。它獲得了美國國內約1.71億美元、以及全世界總共大約4.48億美元的票房收入。同時它也是繼《風中奇緣》以來的首部上映後就拿到票房冠軍的電影。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