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旗」入侵高雄街頭 網諷「九二共識發大財」(圖)

作者:明思 發表:2018-12-30 09: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有網友在高雄街頭看到五星旗車子招搖過市。
有網友拍到在高雄街頭出現五星旗車子招搖過市。(圖片來源:PTT截圖)

【看中国2018年12月29日讯】(看中國記者明思綜合報導)高雄新科市長韓國瑜,在競選期間曾主動表明接受「九二共識」,希望就任後能夠到大陸招商,但在上任之際,有民眾拍到,在高雄岡山出現一臺高掛五星旗的車招搖過市,引發網友熱議。

民報消息,高雄岡山地區眷村多,被視為是藍營票倉,近日有網友爆料稱,拍到高雄岡山出現一臺高掛五星旗,寫上「我愛你中國」標語的紅色汽車滿街跑,還播放超大聲音樂吵死人。

網友諷刺說,「大崗山儼然成為高雄新統一聖地,現在只差把選前狂抹不行的新崛江變成西門町了」、「愛國同心會還不全面進駐,讓愛河、新崛江插滿五星旗」,網友最後說,「自己選的,不要後悔」。

據瞭解,該爆料網友照片的拍攝地點是位於岡山區岡山路與民有路交叉路口,對面就是岡山郵局,附近車水馬龍。有記者循線找到遭爆料的路口時,已不見五星旗車。

但當地民眾說,確實有一臺五星旗宣傳車停在該路口,大概停留約10分鐘後離去,目前不知去向。「覺得怪怪的,這裡是臺灣,怎麼會有掛這種五星旗這種東西...」

當地警方透露,有同仁也在屏東拍到這臺車,「懷疑它是全臺到處走,只是高掛五星旗的車子,之前在綠營執政的高雄很少見,如今變天了,韓國瑜上任前五星旗就先在高雄街頭出現,也難怪會被說,人沒進來高雄也還沒發大財,五星旗就先進來了。」

該消息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回應「九二共識發大財」、「中國高雄發大財」、「高雄89萬人的選擇」、「中國高雄一點都不能少...」

事實上,對於臺灣多個地區頻頻出現五星旗,監委陳師孟日前在巡視行政院時曾表示,在臺灣插五星旗,並非只是言論自由,而是引狼入室,可以依《國安法》處5年以下徒刑。

或者也可以制訂反歧視法、反仇恨法,例如禁止發表消滅猶太人等言論的反仇恨法。

立委王定宇也認為,共產黨對世界的危害遠大於納粹,北京不容許中華民國國旗出現在大陸,臺灣應思考用同樣方式限制。

王定宇指出,早前有學生因為無知拿了納粹符號開玩笑,遭到國際關注、抗議。「但共產黨對世界的傷害遠比納粹還要嚴重,那怎麼可以容忍它?只因為它現在還在嗎?」

王定宇說,「這些拿五星旗的人,就是打著民主反民主,拿臺灣的自由消滅臺灣的自由。」

他認為從國防安全的角度看,允許中共的旗子張揚,恐影響臺灣民心士氣,政府可以討論是否需要立法處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