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沒有郭靖 蓉兒會愛誰?金庸早埋下伏筆(圖)

發表:2018-12-31 00: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若沒有郭靖蓉兒會愛誰?金庸早埋下伏筆
如果,黃蓉沒有愛上郭靖,她會和誰在一起呢?(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我們肯定都知道前段時間94歲高齡的金庸前輩去世了,但是他留下的作品仍然在電視上一部一部的播放著。但是在金庸前輩諸多作品中,最受歡迎的應該就是「射鵰三部曲」了。在小編的認知中,最不理解的就是張無忌和趙敏這一對,最羨慕的就是楊過和小龍女了。金庸前輩的小說真的寫得好,無論是小說還是電視劇都有一種代入那個時代的感覺。感覺金庸前輩雖然去世了,但是他留給後人的東西都是經典。今天小編就來和大家說一說,郭靖和黃蓉的故事。

首先我們說一說張無忌和趙敏,張無忌是一個優柔寡斷的人,一邊和周芷若曖昧,一邊又招惹趙敏,還有許多他的追求者,而周芷若真的特別愛張無忌,也為他做了許多壞事,但是也讓兩個人的感情消失殆盡。後來雖然和趙敏在一起,但是趙敏的名聲也沒有特別好,所以,這一對太波折了。而楊過和小龍女呢,雖然楊過有些風流,但是卻是很專心,心裡只有小龍女一個人,後來也和小龍女去過兩個人的世界,在一個安靜的環境裡。楊過和小龍女的愛情真讓人羨慕。

最後我們說郭靖和黃蓉,雖然兩個人生活在不同的家庭,也有著不同的交際圈子,但是兩個人是屬於互補類型的,所以兩個人可以一起學習成長,也是在這個過程中兩個人走到了一起。最後兩個人都死在襄陽,也真的是很可惜,看到這,很多人都會說,如果黃蓉沒有遇到郭靖就好了,她還會是那個無憂無慮的小姑娘。

但是感情的是,愛了就是愛了,沒辦法後悔。但是如果,黃蓉沒有愛上郭靖,她會和誰在一起呢?

若沒有郭靖蓉兒會愛誰?金庸早埋下伏筆
射鵰英雄傳中的黃蓉(翁美玲飾演)。(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過小說或者電視的人就知道,這個人肯定是歐陽克,歐陽克是個花心,也喜歡玩的人,很多人都不喜歡。黃蓉的父親就只有她一個女兒,所以肯定對於女兒未來的丈夫有一定的要求。也和其他人一樣,希望找個門當戶對的。那個時候歐陽克雖然花心,但是對黃蓉卻一片真心,雖然歐陽克形象不好,但也慢慢感動了黃蓉,黃蓉還想著這個人對我還挺好的。所以如果沒有愛上郭靖,黃蓉就會愛上歐陽克,而歐陽克在娶了黃蓉之後,肯定也會收心,百分百的對她好。

其實對於這件事,金庸前輩也是埋了伏筆的。

不過,無論哪一對的愛情都是有最好的結局的,雖然黃蓉和郭靖一起戰死,但是想想,他們最後也是幸福的。這樣也就足以令眾人稱羨了。

責任編輯:雲淡風輕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