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有三個帶煞方位 教你三招化解危機(圖)

作者:震乾 發表:2019-01-05 17: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9年有三個帶煞方位教你三招化解危機
2019年己亥豬年九宮飛星圖。(圖片來源:靈匣網)

2019年裡面有三個方位是要注意的:一是西南,二是東北,三是正西。西南是因為五黃煞到,東北是因為病符星到,正西是因為三殺到,這三個煞氣所到的方位,是一定要重視和加以注意的。

說到這,一定很多人想知道如何化解。為此,我專門就這個問題說一說我個人認為行之有效的一些方法,提供給大家參考。

一、西南方位或方向犯煞的化解方法

西南這個方位,在八運裡面本身也是一個煞氣很重的方位和方向。所以,這個方位或方向帶來的影響確實是比較大的,比如很多人腸胃類、婦科類、女性毛病等等,十有八九都和這個位置、方向有關。而在2019年裡面,這個最重的煞氣五黃是到坤宮,即我們所說的西南方位。最好的化解方法有幾個:

在這個方位上擺水,但要注意,最好是靜水,一定不能流動的水、不能是活水,靜水才有過濾、化煞的作用。

在這個方位或方向上掛六個銅錢,銅錢要用白線串起來,盡量不要用紅線或黃線。

可以在家里的西北方位擺一個落地燈或檯燈,以制化這個西南方位的五黃煞。因為西北是乾宮,乾與坤剛好是夫婦,即婦有病,以治其夫的原理。所謂陽病陰治、陰病陽治,不也是這個道理嗎?所以,一樣道理的。

二、東北方位或方向犯煞的化解方法

這個東北方位或方向很多人知道在八運裡都是一個吉位,但是有些人用起來很靈驗,有些人用起來不靈驗,那是因為一物都有兩性。艮宮固然在八運可以為旺,但同樣有煞氣很重的時候。比如臥室在東北方位的,在八運卻很多並不理想,反而煞氣連連的。在2019年東北是病符星到,其化解方法有幾個:

同樣可以是在西南方位擺水的,也要是靜水,也不能是活水,最好還是清水更好。從夫婦訣來說,艮與坤也是合十夫婦的,這也是一家夫婦。所以,當艮宮犯煞而不能動或制化之後,可以通過坤宮的作用來化解這個艮宮的煞氣,大家說是不是很微妙?

同樣可以在東北方位或方向掛六個銅錢,同樣是要用白線串起來。

可以在東北方位擺一個鐘,最好是那種柜立式的鐘,或是銅錢更佳。

又可以在這個方位擺一頭牛的物品,也有一定的化解作用,最好是銅制或鐵器類的。

三、正西方位犯煞的化解方法

正西方位在八運是一個退氣的方位,何謂退氣?所謂過去者為囚,這個就是退氣,就是不主事了。而在2019年亥年裡面,因為亥卯未三殺在西,所以,即申酉戌是三殺位。關於三殺位化解的方法其實真正的不多,有人說,若要發,斗三殺。這話說出來容易,但要真正實現,不是那麼容易的,要很多天時、地利、日子配合的。其化解方法有幾個:

三殺位盡量不要動土、不要裝修,比如在2019年裡坐西朝東的忌裝修,正西的窗或臥室或陽台忌動工、鑽牆等等。同時,三殺位忌堆新泥或新土的。

如果一定要動三殺位怎麼辦呢?這個時候,一要有太陽星吊到這個正西方位,以太陽來壓煞制化,不過,非急用時不主張建議用這個方法。

如果一定要動三殺位,在2019年裡可以先從正東或中宮方位動土、先下漿、先鑽牆、先興工,然後,再順時針到這個正西方位,這個也是不得已用的方法,非急用時也建議盡量不要用。

一般來說,對於煞氣重的方位,有兩大原則:一是要靜、要暗;二是避免紅色、新的東西堆放。

責任編輯:輕描淡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