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春晚」陣容曝光 朱軍缺席董文華現身?(圖)

發表:2019-01-06 11: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董文華
董文華(左)和毛阿敏(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9年1月6日訊】(看中國記者黎小葵綜合報導)距離2019年中國傳統新年越來越近,日前傳出央視「春晚」節目單及主持人名單,上顯示身陷性侵醜聞的央視主持人朱軍「缺席」,沉寂多年的軍旅歌手董文華罕見「現身」。

中國央視舉辦的「春晚」起源於1979年,正式開辦於1983年,2014年被定位為中國國家項目。但事實上,近年越來越多的民眾抱怨央視晚會趨向政治化,正常晚會不是慶祝新年,而是另一種形式的「新聞聯播」。

2019年豬年「春晚」內容也不例外,只不過今年「春晚」導演不是哈文、不是楊東昇,而是劉真。

公開資料顯示,劉真是現任央視綜藝頻道副總監,曾任「春晚」副總導演,與郎昆導演合作執導宣傳了2009年「5.12汶川地震」週年晚會。

由於2019要喜迎豬年,因此今年央視晚會計畫8個版本「豬八戒」集體拜年,演員分別包括:馬德華、徐崢、崔景富、小瀋陽、黎耀祥、臧金生、謝寧、吳孟達。

至於「春晚」主持人陣容,網傳名單中顯示,身陷性侵醜聞的朱軍「缺席」,其他人包括董卿、康輝、朱迅、任魯豫、李思思、尼格買。

朱軍性侵案緣起於2018年7月,當時一名叫「弦子」的網友將一篇自述文章上傳微信朋友圈,她憶述4年前在央視《藝術人生》節目組實習期間,遭到朱軍猥褻。蹊蹺的是,相關貼文隨即被撤下。但事件在大陸社交媒體引發轟動。之後,中共官方未就此作出任何回應。外界猜測,朱軍此次「春晚」缺席或與其性騷擾事件有關。

另外,沉寂多年的軍旅歌手董文華則罕見「現身」。

春晚
沉寂多年的軍旅歌手董文華現身名單中(網路圖片)

現年56歲的民歌歌手董文華,15歲考入瀋陽軍區前進歌舞團,1989年進入總政歌舞團擔任獨唱演員。到2000年,她突然從公眾視野中「消失」。

後來有消息稱,她因1999年賴昌星廈門遠華案受到牽連而遭到中共封殺。

據稱,當年賴昌星請求董文華「走後門」給時任政法委書記的羅幹送申訴材料,但羅幹暗示董文華必須與其發生不正當關係作為回報,董文華未從,後來,羅幹借賴昌星案報復董文華,使其被迫離開舞台。

到了2007年,雖然周永康已接替羅幹擔任政法委書記,但政法委一句「不許董文華出來招搖」,使其再次遭到封殺。

直至2012年「重慶事件」爆發後,新華網以〈總政五台演出同慶60週年董文華、閻維文挑大樑〉為題,宣布董文華將復出。

目前,針對上述2019年「春晚」節目名單及主持人名單,官方尚未作出回應。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