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天嫁女兒 李亞萍怨3600紅包太少?澎恰恰回嗆(組圖)

發表:2019-01-18 22: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李亞萍卻在錄影時,無意間公開退回澎恰恰包的3600元紅包,還嫌包太少,因此引發雙方戰火。
李亞萍卻在錄影時,無意間公開退回澎恰恰包的3600元紅包,還嫌包太少,因此引發雙方戰火。
(圖片來源:澎恰恰臉書擷圖/自由時報曾德蓉攝)

藝人余天、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近日將補辦婚宴,由於余天2007年起從政,曾任第七屆立法委員,所以夫妻兩除了邀請藝能界的好友之外連政壇的好友也一同共襄盛舉,原本是一樁美事,不料卻因為李亞萍卻在錄影時,無意間公開退回澎恰恰包的3600元紅包,還嫌包太少,因此引發雙方戰火。

據《自由時報》報導,余天跟李亞萍的二女兒本月20日將在圓山大飯店補辦婚宴,預計席開110桌,規模相當盛大,余天跟李亞萍希望大家共襄盛舉,參與二女兒的超級婚禮,所以廣邀好友來參加,目前已發出1400盒喜餅、1000張喜帖,預估花費高達700多萬。

由於婚禮花費頗高,李亞萍昨日坦言:已做好賠錢的心理準備,但還是忍不住開玩笑的抱怨澎恰恰人沒辦法到,紅包也只包3600元,所以她決定直接把紅包退回,說他要是不來就不用包了沒關係,不料此舉引起澎恰恰不滿,並在臉書發文砲轟:「紅包3600太少被退回!禮到人不到,您嫌少,那就對不起!」

澎恰恰在臉書發文砲轟:「紅包3600太少被退回!禮到人不到,您嫌少,那就對不起!」
澎恰恰在臉書發文回應,不久後又將該文刪除。(圖片來源:臉書擷圖)

澎恰恰在臉書發文回應後,「3600之亂」持續延燒,事後李亞萍一開始回應:「主要是氣他不能來,看到他臉書回文,我也很難過,這麼多年朋友玩笑都開不起嗎?」表示自己原本只是想開個玩笑,卻無奈演變成好友決裂,引起各界關注。

可能有感於好友澎恰恰似乎怒火難息,李亞萍於今(18)日在記者會上泛淚道歉,她坦言,先前自認為澎恰恰是可以拿來開玩笑的好友,原本想博君一笑,才特別提他,沒想到變成這樣。強調自己是直話直說,自批「我就大嘴巴!」,並表示:「我連360都開心,人來最重要!」盼能求得澎恰恰的原諒。

據悉,澎恰恰事後也將該則貼文刪除,李亞萍則是眼泛淚光的在記者會上道歉。
據悉,澎恰恰事後也將該則貼文刪除,李亞萍則是眼泛淚光的在記者會上道歉。(圖片來源:臉書擷圖)

據悉,澎恰恰事後也將該則貼文刪除。澎恰恰刪文後,臉書仍湧入許多網友留言談「3600紅包」事件,不少網友力挺澎恰恰:「包紅包是心意~而不是在意數字的多寡~澎哥挺你~」、「公布紅包金額真的有點扯」,但也有網友留言表示:「應該是有誤會」。

李亞萍眼泛淚光的在記者會上道歉,誠摯的表示:「我們家先前真的都幫藝人朋友辦喪,現在好不容易有喜事,希望大家讓我們可以喜氣一點。」並聲明以後會多加注意,不再亂開玩笑,不希望把女兒婚禮的焦點模糊掉,也強調喜宴都是請圈內最親密的摯友,澎恰恰就是其中一人,非常希望他當天能出席。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