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按時發放工資 美國務院召回休假員工(圖)

發表:2019-01-19 10: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國務院宣布召回該機構休假員工,並承諾將按時發放工資。圖為美國國務院總部。
國務院宣布召回該機構休假員工,並承諾將按時發放工資。圖為美國國務院總部。(圖片來源:AgnosticPreachersKid/WIKI/CC BY-SA)

【看中國2019年1月19日訊】(看中國記者丁曉雨編譯/綜合報導)美國政府關門接近一個月,國務院週四(1月17日)宣布,召回該機構休假的國內員工和海外外交官員於下週重返工作崗位,並承諾將按時發放工資,此外川普(特朗普)總統週五(1月18日)再次呼籲建牆,以阻止犯罪份子和毒品進入美國。

據《國會山報》(The Hill)報導,美國國務院已對該機構全體員工發出通知,在本週日(1月20日)返回工作,而由於下週一(1月21日)為美國法定假日馬丁路德日(Martin Luther King Jr.Day),因此美國國內員工重返工作在週二(1月22日)生效。

國務院表示,將使用已到位的可動用資金。到2月14日,包括美國國內僱員和海外外交官員在內的7萬5000名員工都將按時領到薪水。之後,國務院將審查賬戶資金,並諮詢相關法律機構,以努力解決未來的工資發放。

報導說,美國國務院負責管理事務的副部長比爾.托德(Bill Todd)在發表的聲明中說:「作為一個國家安全機構,國務院必須履行其使命。我們只有在大使館、領事館和國內辦事處的工作人員充足時才能展現最佳狀態。」

托德說,國務院正在「採取措施,提供額外資金支付僱員工資」。

托德在聲明中還提到,各辦事處在合同、旅行和其他需求的新支出方面預計將會遵守嚴格的預算限制。

週三(1月16日),川普總統已經簽署法案《2019年公平對待政府僱員法》(Government Employee Fair Treatment Act of 2019,S.24),保證在美國政府重新開門後,給無薪休假或無薪工作的聯邦僱員補發工資。

因為川普總統為阻止非法移民和毒品等湧入美國,要求修建美墨邊境牆的資金,而國會民主黨人拒絕撥款,導致了目前的聯邦政府預算僵局。截至週五(1月18日),政府部分部門停擺已有28天,這是美國歷史上持續時間最長的政府關門

與此同時,數千名新的大篷車移民正從宏都拉斯向美國南部邊境推進,其中第一批數百人本週二(1月12日)已進入瓜地馬拉。

週二,參議院多數黨領袖麥康奈爾(Mitch McConnell)第三次拒絕了眾議院通過的重開政府的法案,並重申他不會考慮任何將為川普總統所拒簽的不含建牆撥款的預演算法案,而民主黨目前仍無讓步跡象。

週五,川普總統再次呼籲建牆,以阻止犯罪份子和毒品進入美國。

川普在推文中說:「從未見過共和黨如此團結。沒有一個在邊境和國家安全問題上’屈服’的。這是一件美好的事情,尤其是當你聽到民主黨人用新的虛誇言辭大談開放邊境、高稅收和犯罪的時候。現在就阻止罪犯和毒品!」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