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專家:授台核武 在中國肚子上插台灣刀(圖)

發表:2019-01-21 12: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核武器
印度戰略專家卡納德認為印度政府應與台灣合作,傳授核武技術。(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1月21日讯】印度智庫「政策研究中心」的戰略專家卡納德近日在「安全智慧」(Security Wise)上發文稱,面對中國持續協助巴基斯坦發展核武的情況下,印度政府可將臺灣當作最後的秘密武器,提供臺灣潛艦、巡弋飛彈等技術,「在中國的肚子上插上一把臺灣刀」。

自由時報消息稱,印度智庫「政策研究中心」保守派戰略專家卡納德(Bharat Karnad)日前表明,中國不斷支援巴基斯坦對抗印度,印度政府不應再猶豫不決,要學會抓准中國的恐懼並「灌它一兩拳」。

卡納德還提出2種打擊中國且產生巨大影響的辦法,「先將最致命的戰略設備,給中國邊境任何有需求的國家,再與臺灣建立關係,作為對中國支援巴基斯坦核彈技術的回應。」

卡納德指出,最近印度與日本為臺灣「潛艦國造」政策提供技術,讓中國政府首次感到害怕了,「一旦臺灣完成柴電潛艦計畫,將對中國海軍控制東海沿岸的野心造成阻礙,還會影響到中國貿易路線,甚至連中的經濟都將受到威脅。」

「對於印度政府來說,臺灣是對抗北京的最後一張牌」,卡納德建議,「印度政府應與臺灣建立雙向軍事交流管道,傳授臺灣軍武技術,包括潛艇、布拉莫斯超音速反艦巡弋飛彈,同時讓臺灣擁有核武技術。」

他並強調說,「這點尤為重要,因為臺灣的核武能力在1988年強制被美國關閉,需要一些時間才能加快速度」。

責任編輯:明思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