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長政府關門 華人相關的福利將叫停(圖)

發表:2019-01-22 10: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紐約市長白思豪
紐約市長白思豪(圖片來源:youtube視頻截圖)

【看中国2019年1月22日讯】在美國聯邦政府停擺創下史上最長紀錄之際,紐約市長白思豪最近召開會議,敦促聯邦政府儘早恢復正常運轉。根據市長辦公室統計,自3月1日起預計大約有200萬領取聯邦福利的低收入市民,其經濟援助將因為資金枯竭被“叫停”,其中包括跟華人息息相關的糧食券等多項福利將受重創。

據海外中文媒體報導,美國聯邦政府部分停擺至今已超過一個月。為儘快解決政府關門僵局,川普總統提出折中方案,並強調不包括特赦。川普的方案受到共和黨人支持,但是仍被民主黨領袖拒絕。目前,參議院正準備于下周對川普的方案進行立法表決。

紐約市也受此影響。依資料顯示,若聯邦政府繼續停擺至2月底,那紐約將失去5億元的聯邦福利資金撥款。白思豪還指出,一旦現有的糧食券(Supplemental Nutrition Assistance Program,簡稱SNAP)等福利項目的撥款用完則將被迫暫停。

糧食券而言,紐約市每月有160萬人是通過聯邦每月下撥的2.3億元資金獲得食品援助。而受到聯邦政府停擺的影響,所有的受惠者將陸續提前收到2月的補助,至於3月的補助則將成為未知數。

華策會的首席政策及公共事務官寇文(Carlyn Cowen)接受訪問時表示,聯邦政府關門對於接受糧食券等補助的低收入民眾的影響已顯而易見。就華策會而言,每年平均為3500名領取糧食券的民眾提供服務,其中多為華裔等亞裔人群。若將受惠者家人計算在內,受到影響的人數將遠遠超過上述的數字。

糧食券的申請審核將延遲

與此同時,申請者也因為聯邦政府停擺而面臨申請審核延遲的尷尬,寇文說:“現在交上去的糧食券申請沒人審核和批復,急需通過這項福利獲得食品援助的低收入者不得不一等再等。”

糧食券受惠者三餐將成難題

寇文指出:“聯邦政府關門至今,已有很多華裔民眾來華策會詢問,糧食券會不會停止、若停止該怎麼辦?”領取這項福利的民眾都屬於低收入人群,雖然聯邦撥款還可維持到今年2月,但是如果聯邦政府繼續停擺,這項福利從3月開始就可能被迫暫停。

寇文提醒,除了糧食券之外,婦嬰幼兒特殊營養補充計畫、給低收入老人健康食品的商品補充食品計畫、以及印第安保護區食物配給計畫等也可能隨著聯邦政府的持續停擺而危在旦夕。

其它可能受到影響的聯邦福利和相關部門還包含公校午餐項目、阿片類藥物止癮項目、第八類房屋補助、應急方案補助金、遊民安家補助、愛滋病人及病毒攜帶者住房援助等項目,以及市房屋局的正常部門運作也將受到影響。

福利被叫停的民眾可撥打市民熱線311或者登錄網站:https://www1.nyc.gov/nyc-resources/federal-shutdown.page以尋求經濟援助、渡過難關。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