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麗君遭掌摑 郝龍斌:這耳光是官逼民反(組圖)

發表:2019-01-23 15: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在臉書上稱文化部長鄭麗君遭掌摑一事為「官逼民反」。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在臉書上稱文化部長鄭麗君遭掌摑一事為「官逼民反」。(圖片來源:youtube視頻截圖)

【看中国2019年1月23日讯】文化部長鄭麗君1月22日遭到資深藝人鄭惠中以「不滿她推動去蔣化」為理由打了一耳光,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在臉書上稱此事為「官逼民反」,引起軒然大波。國民黨和民進黨人士紛紛發言,而郝龍斌的臉書也被網友灌爆,批前市長不該合理化暴力,國民黨也無資格提蔣公。據《LTN》和《UDN》報導:

郝龍斌的回應

郝龍斌22日當晚於臉書發文,稱這一耳光是「官逼民反」。他認為原因是文化部一連串去中國化政策,所以鄭麗君被打一巴掌很痛,但更多人因刨根去中國化而錐心之痛、遍體鱗傷。

郝龍斌還痛批,雖然有人振振有詞、譴責暴力,但是民進黨一連串文化刨根洗腦、去中國化與數典忘祖,是另一種「不見血的血滴子」,更是思想上的暴力霸凌。

郝龍斌更引用上週毆打妻小的「肉圓哥」舉例,稱民眾包圍了肉圓辣椒哥,登門教訓他,是因為民眾對於這種事積怨已久、忍無可忍。

朱立倫的回應

新北市長朱立倫主持市政會議後受訪表示,國民黨提名2020年總統選舉,只有民意才可作為人選的依據。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圖片來源:CNA)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表示,自己一貫是反對任何的暴力,嚴正譴責打鄭麗君耳光的人民。確實許多人對民進黨的作為很生氣,但是請用選票制裁,而絕對不要使用暴力。

但是朱立倫也話鋒一轉,表示自己更反對的是對暴力的「雙重標準」,那才是鼓勵暴力的真實源頭。兩天前有民眾對前總統馬英九丟鞋還比中指,「請蔡英文總統和人就在場的陳建仁副總統,譴責對馬英九施暴的民眾。」

朱立倫說,身為總統的蔡英文,不能夠像「只有一隻眼睛的鹿」,眼睛只看得到人民對同黨同志的暴力,而沒看到對不同立場的人的暴力。對於任何暴力都應該反對譴責,不應該區分黨派,雙重標準。莫讓社會對立繼續激化是擔任國家領導人的責任。

民進黨的回應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對郝龍斌「官逼民反」的說法表示,官做太久了才有這種心態,民間並沒有,郝龍斌應該要自己檢討。

行政院秘書長卓榮泰
民進黨主席(圖片來源:youtube視頻截圖)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李俊俋則批評郝龍斌就是胡言亂語,暴力就是暴力,沒任何理由可以解釋。大家若對議題有不同意見可以討論,不能以暴制暴。如果像鄭惠中這樣的行為是官逼民反,「那鄭惠中跟鄭麗君道歉幹嘛?」

李俊俋更強調,郝龍斌拿肉圓爸來比喻是「不倫不類,這種人就是頭腦不清楚」。若郝龍斌作為政治人物連這個都不懂,「到底他還能做什麼我也不懂」。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