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只帶水和花生偷渡 澳洲海關懵了(組圖)

發表:2019-01-25 10: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貨櫃船示意圖,非本文中的貨櫃船。
貨櫃示意圖,非本文中的貨櫃。(圖片來源:MARK RALSTON/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1月25日讯】最近,一位中國人爆紅澳洲的網路,人們都在驚歎,這是中國功夫吧?這太牛了!該名男子僅憑一人之力,只攜帶一瓶和一包花生,躲進貨櫃船,“走私”進入澳洲!讓澳洲海關都懵了。更扯的是,他說之前曾這樣偷渡到美國兩次,不過一樣是被遣返。

據海外中文媒體報導,躲進貨櫃船走私進澳洲?這是什麼操作?就在最近,一位49歲的中國男子幹了一件驚天地泣鬼神的事,告訴澳洲人民中國的男子有多麼的穩。

男子的夢想與落實

該男子一直有一個夢想,那便是放飛自我,到大洋彼岸看一看不同的風景。可惜都事與願違,大洋彼岸一直拒絕他的簽證申請,更別說彼岸了,他就連大洋洲都進不去……

然而夢想卻讓這位男子寢食難安,他雖然身在面積不寬廣的家中,而目光卻早就瞄準悉尼歌劇院。於是,他開始行動了!

中國廣西有一個防城港,這兒每隔一段時間就有一艘貨運船穿過太平洋抵達澳大利亞紐卡斯爾。該名男子便瞄準了這條線路,這是他唯一的機會。

有一天,他便隻身潛入了廣西防城港,並躲開了所有人的視線,悄悄地登上了一艘名為“DL Jasmine”的貨櫃船。

為了不要讓船上人員發現,他隱秘地躲在甲板上方的起重機上。此刻的天氣霧氣升起,而門口的小賣部大門緊閉,男子的手裡緊握有一包花生和一瓶礦泉水……

通常,該路線需要橫穿東南亞,繞過印尼跟菲律賓,抵達紐卡斯爾。整條路線時長約數日,從寒冷冬天,步入炎熱盛夏。而這位男子就這樣從中國堅持到了澳大利亞,簡直堪比貝爺(貝爾·吉羅斯或稱愛德華·麥可·格里爾斯)!

千辛萬苦換來遣返

經過長征般的路途之後,該男子終於抵達了澳大利亞。然而紙是包不住火的,澳洲船員在卸貨的時候,立刻就發現了近乎奄奄一息的男子!他們趕緊叫來救援團隊,對男子實行急救,所幸救援及時,生命沒有危險。

隨後,這名男子便將自己的企圖和行動計畫一五一十地交代給了澳洲海關,讓後者聽聞後無不拍手稱奇,在自己的海關生涯中第一次分不清這究竟算旅客還是算旅貨阿……

不過無論是人是貨,走私總是跑不了的。所以海關工作人員立即以“偷渡”為由將其逮捕了。據報導,海關在對其盤問時得出,該男子在中國一直活得不自在,對外申請的簽證屢遭拒絕,遂心生一計,偷渡過海。

可是在接下來的盤問中,海關又獲得了一個不得了的消息!讓其成為澳洲夜空中最亮的一顆星……

海關問他:“你就這樣做過一次嗎?”

男子頓了頓,回答:“我這麼去過兩次美國,不過最終被逮住了。”

雖是秉公執法,但海關的眼神中依然流露出敬佩之意,帶著這份對執念的敬仰。隨後兩名海關人員一左一右,把大搖大擺的男子帶去關押。截止發稿以前,男子已被遣返回國,並被處以“永遠不得踏入澳洲土地”的懲罰。

澳洲海關工作人員立即以“偷渡”為由將其逮捕
澳洲海關工作人員立即以“偷渡”為由將其逮捕(圖片來源:7 news視頻截圖)

然而澳洲的網友也炸開了鍋,對該男子深表“敬佩”:“真是讓人意想不到啊!”、“也許他就是想買幾罐奶粉呢?”、“這個國家咋這麼沒同情心呢?放他進來!”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