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男子被女友刺13刀 出庭時竟下跪求婚(組圖)

發表:2019-01-25 12: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俄羅斯男子與女友爭吵中被連刺13刀,最近他以證人身分出庭,卻當庭向法官幫女友求情,甚至還當場下跪向女友求婚。
俄羅斯男子與女友爭吵中被連刺13刀,最近他以證人身分出庭,卻當庭向法官幫女友求情,甚至還當場下跪向女友求婚。(圖片來源:east2west news視頻截圖)

【看中国2019年1月25日讯】俗話說「愛到卡慘死」,在俄羅斯就有這麼一名男子,他與女友爭吵中被連刺13刀,幸運逃命之後女友也被逮捕。最近他以證人身分出庭,卻當庭向法官幫女友求情,甚至還當場下跪向女友求婚,震驚整個法庭。不過法官聽聞夏庫爾的要求也是傻了,並要他在延期庭審期間多做考慮。連網友也是紛紛規勸他。

據《ETtoday》報導,被害男子夏庫爾(Shakur,以下皆音譯)年約30歲,住在俄羅斯東北部的一座城市下卡姆斯克(Nizhnekamsk)。之前他與女友發生劇烈爭吵,女方情緒一度失控而抓起廚房內的小刀捅向他。他中刀後以為女友會冷靜下來,然而她卻沒有罷手,怒不可遏連續刺了他一共13刀

夏庫爾全身鮮血如注,他決定跳窗脫逃並報警求救。警察趕到後將女方逮捕,而重傷的夏庫爾也被急送醫院搶救,稍晚一點就可能會流血而死。

法庭照片中的站立女子,就是這位意圖刺殺夏庫爾的女友,她旁邊則是前往作證的夏庫爾。當檢察官艾拉特‧賓默辛(Airat Bikmurzin)唸出起訴書的內容,並以重傷害求處夏庫爾女友6年刑期時,夏庫爾卻頻頻向法官求情,「她只是情緒失控,並沒有要殺我的念頭」、「她當時喝醉了,不是故意的」

夏庫爾甚至在眾人驚訝神情中當庭下跪,並向被告女友求婚,「我不怪她,我依然會娶她!請法官寬宏大量並在這為我們證婚!」

法官聽聞夏庫爾的要求也是傻了,再三斟酌之後才決定延期庭審,並要夏庫爾在這段時間對結婚與為女友求情一事多做考慮。

法官聽聞夏庫爾的要求也是傻了,並要他在延期庭審期間多做考慮。
法官聽聞夏庫爾的要求也是傻了,並要他在延期庭審期間多做考慮。(圖片來源:east2west news視頻截圖)

對於這位俄羅斯男子「不計前嫌」向要捅死自己的女友求婚,網友也是為他擔心,「要是放過這個女的,過段時間我們就可以聽到他(夏庫爾)的死訊了。#笨蛋」、「下次她真的會宰了你!快跑啊!」

但是不論夏庫爾再多麼被愛情遮蔽了雙眼,向伴侶施暴絕對是一種犯罪,不應該因為被害者寬容,而被司法制度輕易放過。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