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血女星自曝離奇身世:母親是親奶奶(圖)

發表:2019-01-26 03: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泰國混血女星P自曝離奇身世
泰國混血女星Pat Napapa自曝離奇身世,網民心痛。(圖片來自Pat NapapaIG截圖)

【看中國2019年1月26日訊】電視電影中,我們經常能看到一些「狗血情節」,都說人生如戲、戲如人生。泰國的當紅混血女星Pat Napapa Thantrakul 日前在節目上坦言,自己的身世也如「狗血劇情」一樣。Pat自曝,自己叫了20年的哥哥竟是生父;把自己撫養長大的「母親」,其實是親奶奶;而自己的親生媽媽在Pat剛一出生就遺棄了她……

綜合泰媒報導,32歲的泰國-巴基斯坦混血美女當紅女星Pat Napapa Thantrakul,擁有相當亮麗的身材和外表,但她的人生卻經歷不少波折——她不但未婚懷孕,孩子的父親還在她懷孕9個月時,因涉嫌販毒和洗錢而鋃鐺入獄。目前她一人獨力扶養可愛的兒子。

日前,她更在節目中自曝自己離奇的身世。她說,其實她也是大約10年前才知道,那個她一直稱作哥哥的人,竟是她的親生父親,而那個養育自己長大,她一直叫媽媽的人,竟是她的親奶奶。

原來,Pat一出生就被生母遺棄,奶奶為了要保護她,才編造了這個「美麗的謊言」。真是「可憐天下奶奶心」啊!

PAT表示,她自己花了很長時間才接受了這個事實。而她奶奶現在則患有阿滋海默症,PAT每個月都要花龐大的醫療費來照顧家人,但她從來沒有一句怨言。

獨力扶養兒子的她,現在依舊堅強、勇敢的過生活。

她的身世曝光後,許多網友心疼並為她打氣,希望她能繼續堅強走下去,祝福她明天會更好。

責任編輯:江海燕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