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政府的殘暴酷刑手段:毒打人致瞎(組圖)

發表:2019-01-29 22: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政府的殘暴酷刑手段:毒打人致瞎
他們遭中共警察毒打,或眼球被打出來,或眼睛被打瞎:(從左至右)李淑花(離世)、王海燕、姜洪祿。(大紀元合成圖)

【看中國2019年1月29日訊】1999年7月中共對法輪功發動了滅絕人性的迫害。在江澤民的「名譽上搞臭、肉體上消滅、經濟上截斷」、「打死算自殺」等指令下,中共人員使用一切凶殘手段瘋狂迫害法輪功學員,強逼他們放棄修煉,其中令人髮指的手段是把法輪功學員迫害失明。以下將揭露中共通過毒打把法輪功學員的眼睛打瞎、眼球打脫落的殘暴行徑。

如:遼寧省本溪吳俊陽被打得遍體鱗傷,不省人事,停放在醫院的走廊裡,無人管,雙目已失明,悲慘離世,走前發出三聲撕心裂肺的慘叫。廣州市優秀服裝設計師王海燕,被五六個警察綁架,遭毒打致昏,視神經等受傷,被關進看守所四個月不給治療,致使右眼失明,完全毀容。吉林省榆樹市李淑花,被一群警察刑訊逼供,一個警察猛擊她的眼睛,她發出撕心裂肺地慘叫,昏死過去,她的眼球被打出來⋯⋯

離世前 被迫害失明的雙眼流下淚水

吳俊陽,遼寧省本溪市法輪功學員,2004年9月18日半夜被綁架,在本溪看守所被酷刑折磨、毒打。同年11月16日晚5時,被打得遍體鱗傷、不省人事的吳俊陽被警察劫持到市中心醫院。待家屬趕到時,只見吳俊陽被停放在走廊裡,警察已不見人影。

中國政府的殘暴酷刑手段:毒打人致瞎
吳俊陽

吳俊陽雙眼瘀血、用微弱的聲音告訴家屬他是被打傷的,要求回家。那時他已雙目失明,左半身不能動,左手大拇指緊緊握在手心裏掰不開,左胳膊僵硬,左胸腫脹,左小腿外側腫起拳頭大的膿包,一條腿膝部潰爛,雙腳紅腫,兩肋青紫,雙腿內側紫青,尾骨部位烏黑,小便黑紫,舌苔發白,舌頭潰爛,處於昏迷狀態,大小便失禁,昏迷時還發出難受的「哼哼」聲。

醒來後,他斷斷續續地訴說他在56天裡所遭受的折磨,每說一個字都要費很大力氣。

2004年11月27日凌晨1點,回家僅十天的吳俊陽離開人世,年僅30歲。臨走時,那雙雖看不見卻閉不上的雙眼,從眼角處流下了淚水。

遭毒打 右眼失明毀容

廣州市王海燕是位優秀的服裝設計師,2002年6月13日下午,遭到農林下路派出所警察和「610」人員五六人綁架,被毒打致重傷昏迷。

經搶救甦醒後,她身心遭受巨大的創傷,出現暫時性失憶,眼睛球壁組織和視神經受傷,腦部多處瘀傷,左耳膜受傷,一隻耳朵失聰,全身青紅紫綠、血跡斑斑,多處軟組織挫傷。

醫生們建議讓她即刻辦理住院手續,警察反而將她劫進東山看守所非法關押近四個月。由於得不到及時治療,她傷情惡化,每天頭痛、眼痛,全身經常痛得抽筋、徹夜不眠,最終造成右眼失明完全毀容,左眼視力直線下降。

中國政府的殘暴酷刑手段:毒打人致瞎
左圖:2002年以前的王海燕;右圖:現在的王海燕。(明慧網)

眼球被打出來 她被窒息而死

中國政府的殘暴酷刑手段:毒打人致瞎
李淑花(明慧網)

李淑花,吉林省榆樹市法輪功學員。2003年9月24日,被當地警察綁架。一群警察為逼迫她說出法輪功真相資料的來源,對她動用酷刑,用塑料袋套住頭,用大針扎手指尖、胳膊、後背、前胸,她痛得大聲慘叫。

一警察看她仍不開口,瘋狂地猛擊她的眼睛,把她的眼球打出來,李淑花昏了過去。李淑花被死刑犯用黑塑料袋套頭窒息而亡,年僅32歲,身後留下兩個年幼的孩子。她的丈夫楊佔久是法輪功學員,當時正被關押,後被非法判刑七年,在四平石嶺監獄被迫害致殘;她的母親崔佔雲後來被洗腦班迫害致死。

眼球被推回眼眶 老人被毒打致死

中國政府的殘暴酷刑手段:毒打人致瞎
劉玉鳳(明慧網)

劉玉鳳,山東省威海市法輪功學員,1999年12月,進京想為法輪功說句公道話,在天安門廣場被文登區駐京辦事處負責截訪的李英林搜身搶劫、毆打,李英林一拳把老人的眼球打出去四五公分遠,劉玉鳳用手把眼球送回了眼眶內。

2000年7月18日,劉玉鳳因參加回龍山集體煉功被非法拘留;第六天,即7月23日,被毒打致死,終年64歲。

被踢昏死 兩個眼球被踢出去

中國政府的殘暴酷刑手段:毒打人致瞎
姜洪祿(明慧網)

姜洪祿(姜洪錄),黑龍江省密山市法輪功學員,2002年2月12日(大年初一),上街向人們講述法輪功真相,被警察孟慶啟開槍打斷左腿膝蓋下部V型骨。孟慶啟、杜永山跑到他跟前,對準他的頭部猛踢,當即就把他的兩個眼珠踢出來,頭、臉嚴重變形,頭部被打開一個二寸長的口子。

姜洪祿被踢得昏死過去,流了很多血。警察把他拉到醫院,讓醫生把他的兩個眼睛按回去,再連床墊加被把他蒙上拉回看守所,不給治療,不讓家屬探視。

兩個警察每次非法提審時都酷刑折磨他,用皮管子抽,往鼻子裡灌芥末油等。9個月後姜洪祿的身體還顫抖。最終,密山法院誣判姜洪祿十四年。

眼珠要掉出來似疼痛難忍 左眼受重創失明

張春郁(張春宇),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阿城區法輪功學員,多次遭綁架。兩次被非法勞教,尤其是萬家勞教所的多種酷刑迫害使她身心受到極大摧殘:遭毒打、「上大挂」,鐵椅子七天八宿,蹲方磚……

一次,警察趙餘慶掄圓了胳膊打她嘴巴子,正打在她的左眼上,張春郁頓覺眼冒金花,眼珠要掉出來似疼痛難忍,左眼青腫了很長時間,之後徹底失明。

中國政府的殘暴酷刑手段:毒打人致瞎
左眼被打失明的法輪功學員張春郁。(明慧網)

遭毒打致瞎的更多實例

張玉華,曾被非法關押四次。2003年7月17(黃曆),四川遂寧國保大隊警察翻牆入室,對她非法抄家,凶殘毆打,被打得眼前一片漆黑,後遭刑訊逼供24小時,被劫持到收教所遭暴打致左眼失明,膝關節結核,全身浮腫。張玉華多次為此申訴,無果,於2009年8月13日離世,終年63歲。

張新子,湖北省浠水縣法輪功學員,有多年駕駛經歷,視力極佳。2010年8月,被綁架,在浠水看守所,遭刑訊逼供,眼睛幾近失明,並落下全身麻木、無知覺的病根,之後被非法勞教一年,未到期又接著被非法判刑七年。其九旬高齡的母親因想念兒子哭瞎了雙眼,於2017年1月離世。

翟淑珍,遼寧省鐵嶺市昌圖縣法輪功學員,2002年2月3日晚,因散發法輪功真相資料被村裡雇來監視法輪功學員的高國義等人舉報。金家鎮派出所副所長等開著警車追趕她,用鐵棍、木棒將她毒打致昏死,左側肋骨被打折四根。後來她腦袋劇烈疼痛,雙目失明,於2006年2月19日離世。

江保明(姜寶明),男,吉林松原市長山鎮法輪功學員,2001年元旦,與妻子、女兒上天安門想為法輪功說句公道話,被天安門警察非法抓捕。江保明的右眼被警察用警棍打得流血不止,三四天後才不再出血,然後一直流清水一個月,最後完全失明。

彭銀鳳,女,廣東省廣州新港開發區法輪功學員,2014年3月8日,當時已60多歲的彭女士因向人們講述法輪功真相,被抓進黃浦區洗腦班迫害。期間,被打得不能行走,雙眼被打瞎,其中一隻眼球被打得脫落出來。

聶春玲,河北省廊坊市法輪功學員,被非法抓捕18次,多次死裡逃生。2000年元旦,她進京為法輪功鳴冤,遭綁架和毒打。一女警掄起膠皮棍照她的頭拚命打,當時頭上就腫起四個拳頭大小的包。突然女警一棍子打到她左眼上,她感覺眼珠子要流出來,用手摀住,把眼球推回眼窩,滿身滿手都是血。警察後來又把她關進監室。

張玉春,女,在四川資中楠木寺女子勞教所,被吸毒犯用手背毒打眼睛致瞎;

蔡長珍,女,在湖北武漢額頭灣洗腦班,被警察狠擊頭部、太陽穴等,導致雙眼紅腫、充血、發炎、失明;

左福生,男,在福建省福清監獄,因不「轉化」被打成重傷,左眼被打失明,重傷之後還被吊銬六個小時;

陳曼平,女,被北京西城區警察一拳狠狠打在眼睛上致其失明;

範秀芹,女,山東冠縣人,被警察拷打八小時,被打瞎雙眼;

王玉蘭,女,山西晉城市人,當年62歲,被北京警察毒打得眼睛出血、雙目失明、遍體鱗傷……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