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黨旗的「象徵意義」(圖)

作者:苦膽 發表:2019-02-03 00: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告別中共
告別中共(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在中(共)國的話語體系中,經常出現「面對鮮紅的黨旗莊嚴宣誓」、「鮮紅的黨旗指引著我們」這樣的語句。是的,這黨旗是夠「鮮紅」的,它浸染了無數中國人的鮮血,怎麼能不「鮮紅」?!

中國共產黨的黨旗——一塊血淋淋的紅布,左上角是黃色的錘子、鐮刀組成的圖案。早期,黨旗上的圖案是鐮刀、斧頭,後來才改為鐮刀、錘子的(與蘇聯的那面旗子比照,兩者相似度極高)。長期以來,這個鐵錘、鐮刀交叉的標識,幾乎成了中共黨徒及黨外信眾心目中的圖騰。

至於黨旗的象徵意義,黨國的「權威解釋」是:「中國共產黨的黨旗是中國共產黨的象徵和標誌。旗面為紅色,綴有金黃色黨徽圖案。紅色象徵革命,黃色的錘子(鎯頭)、鐮刀代表工人和農民的勞動工具,象徵著中國共產黨是中國工人階級的先鋒隊,代表著工人階級和廣大人民群眾的根本利益。」

好一個黨旗的「象徵意義」,多麼漂亮、多麼冠冕堂皇的說辭。然而,這麼多年來,面對超大規模的工人失業、農民失地、居民失屋,這個黨居然還好意思「代表著工人階級和廣大人民群眾的根本利益」!我們這些領教過「新社會」、「新時代」「幸福生活」的親歷者所感知的黨旗的「象徵意義」,卻是與「權威解釋」大相逕庭:

中國共產黨的黨旗,旗面的紅色象徵著恐怖。旗上的黨徽即錘子、鐮刀組成的圖案,這黃色的錘子、鐮刀,實乃象徵中共藉以作惡造孽的無形的器具。這把共產鐵錘是要砸爛靠攏民主、自由的「舊世界」的,它已經砸殘了亞洲第一個共和國——中華民國的國體,這錘子還時時敲打著不聽話的國人,並且利用「統戰」做慣了種種過河拆橋、卸磨殺驢的「一錘子買賣」;這把鐮刀呢,專門收割別人的莊稼,收割地主、資本家的創業成果,收割中國老百姓的生命財產,拿這鐮刀割民營企業的韭菜,割廣大股民的韭菜更是得心應手,而今連中產階級都被割韭菜了……尤為可恨的是,這鐮刀還割裂了大中華版圖,也快要割斷中華民族傳統道德文化的根脈了。

雖然黨旗是在中共誕生的若干年後才打出的,但是,這並不妨礙這個黨從一成立起就開始幹壞事。等到它正式亮出旗子的時日,該旗業已帶有打家劫舍、殺人越貨、共產共妻的暴戾之氣和血腥之味了。

現在,這面曾經不可一世地「漫卷西風」、「迎風飄揚」的黨旗,已經飄而不揚了。隨著中國大變局的臨近,日益增多的中國人明曉,血債纍纍、罪惡滔天的共黨,離滅亡為期不遠了。目前也不少加入過共產黨、共青團、少先隊並在血旗前發過毒誓的國人,在明白真相之後,紛紛選擇聲明退出了中共的黨、團、隊組織。媒體上有數據顯示,截至2019年元月,選擇「三退」的人數,已達三億二千五百多萬。在筆者看來,這是對害人血旗的最好的回敬。

眾所周知,共產黨裡有頭有臉的人死了,遺體上是要覆蓋黨旗的。如果有朝一日,中國共產黨本身死了呢?我不知道,這面作為「中國共產黨的象徵和標誌」的黨旗,這時候是充作裹屍布呢,還是成為招魂幡?抑或,它被撂到邪黨罪惡陳列館,成了反面教材?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