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永元:大陸警官在香港擁有五千萬巨款和豪宅(組圖)

發表:2019-02-09 10: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崔永元 林峰 香港 快鹿集團
崔永元在微博公開涉事大陸警察的銀行帳戶資料。(微博截圖)

【看中國2019年2月9日訊】(看中國記者董林杉綜合報導)中共央視前主持人崔永元日前又爆料,大陸一名叫「LIN FENG」的警察,在香港和大陸有巨額存款超過5000萬港元,在香港還有物業。崔永元呼籲速查此人,因為他不斷受到重用。

崔永元2月8日在微博上說,該大陸警察,在香港匯豐銀行的賬戶餘額達37,788,537.50港元,地址為香港九龍塘崗村道;在中國工商銀行深圳支行的賬戶,存有16,878,332.65元人民幣。

按照目前1元人民幣兌換1.16港元計算,這名叫做「LIN FENG」的警察僅在上述兩個賬戶中的存款就高達逾5,742萬港元;按照人民幣計算,存款為4,936萬人民幣。

崔永元在微博上說,「速查這個王八,因為它還不斷受到重用」。不過,該帖文已被刪除。

一名網民留言問,那個在香港和深圳有著幾千萬巨款的警察是誰呢?是南方的還是北方?不過,有些人千萬別造謠啊。

崔永元回覆道:「這個瓜是南方的」。他本人2013年起「造謠」(舉報)無數,很不幸,事實證明,全是真的。

崔永元:大陸警官在香港擁有五千萬巨款和豪宅
崔永元說,該警察是南方的。(微博截圖)

目前,崔永元沒有說這個警察是南方哪個城市的。不過去年,崔永元曾發帖舉報上海公安局經偵隊人員涉嫌「違法違紀」,其中提到了一名叫「林峰」的警察。

去年6月崔永元爆料大陸藝人逃漏稅、洗黑錢消息傳得沸沸揚揚,其中又牽出上海快鹿事件。崔永元舉報了上海警方收受上海快鹿集團的賄賂。

崔永元在微博上說,上海快鹿集團的邵永華專門負責和上海警方以及警局高層維護關係,「沒少花錢,送禮的手錶都是幾十萬上百萬一塊」。

他說,上海公安局經濟犯罪偵察大隊「陷在這個案子裡的人太多了」,應該讓江蘇警方來查。

上海快鹿投資(集團)有限公司、又稱快鹿集團,是一家位於上海市的金融公司,註冊地在長寧區。2016年起,與相關公司涉及一系列非法集資案件引人關注。2016年4月5日,快鹿集團董事長主席施建祥因身體原因辭職,此後施建祥一直在海外。2017年1月,上海公安經偵公布消息稱,國際刑警組織是在1月9日發布了對施建祥的紅色通緝令。

據披露,快鹿集團的另一位投資人邵永華為私吞快鹿資產,數年間花費了大量金錢,勾結上海公安局白少康、胡斌勇和林峰等人。

快鹿集團出事後,邵永華便拿著借來的錢逃之夭夭。快鹿集團全網懸賞追討,指控邵永華等人鯨吞數十億快鹿資產。

2017年12月,一封針對林峰、文章標題為「上海公安局經偵總隊第六支隊長林峰受賄過億醜聞大揭秘!」的舉報信在網上流傳,文章指,上海市公安局經偵總隊六支隊長林峰以權謀私、累計受賄近億元,但仍被不知實情的公安部委以重任。

知情者透露,2015年到六支隊負責境外追逃,在一系列林峰負責的案件追贓中林峰多次為「朋友」敞開方便之門,林峰利用公權力在海內外大肆斂財,多筆受賄贓款大量存入到林峰身邊的馬仔在香港開設的賬戶中。受賄金額數千萬,此金額並不包含林峰個人海內外賬戶受賄資金。

林峰在2017年4月份接手快鹿系金融案的海外追逃工作。他卻被曝與邵永華關係非常密切。

2017年11月13日、14日兩天,林峰先後和邵永華在香港碰面,白天以工作為由,晚上稱兄到弟在國金苑喝了11瓶紅酒,喝完去廟街找小姐尋歡作樂。
    
舉報信稱,林峰協助中國私募基金太子黨套錢洗錢,如江澤民的孫子江志成,李長春的女兒李彤,劉雲山的兒子劉樂飛等。他還被曝與「私募一哥」徐翔有瓜葛,徐翔當時給予林峰5000萬,在徐翔案中林峰就接受過中紀委的調查,因隱藏太深逃過一劫。
    
林峰有3次婚姻,第三任妻子年齡比林峰小很多,此女為林峰生有一子。婚姻之外,林峰還喜歡四處留情,外養情婦與私生子。

此外,林峰在外擁有多處房產,其中一處是香港居住在深灣的一所豪宅。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