艷星彭丹駕邁巴赫撞勞斯萊斯事件上微博熱搜(組圖)

發表:2019-02-09 21: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艷星彭丹駕邁巴赫撞勞斯萊斯事件上微博熱搜
肇事的女車主下車,向後方勞斯萊斯車主致歉(微博圖片)

【看中國2019年2月9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香港艷星彭丹日前在北京駕駛邁巴赫倒車時,不慎撞到後方的勞斯萊斯,雙方沒有劍拔弩張,友好解決,事件即登上微博熱搜。彭丹曾擔任青聯常委和甘肅省政協委員,也引起過不少爭議。

艷星彭丹駕邁巴赫撞勞斯萊斯事件上微博熱搜
奔馳旗下的高級房車在倒車時與後方的勞斯萊斯擦撞(圖/翻攝自YouTube)

2月7日,北京發生豪車擦撞事件,只見肇事的女車主下車,向後方勞斯萊斯車主致歉,承認是司機不小心,兩人親切握手,毫無火藥味,還互加通訊軟體好友,場面有如保險公司的廣告,

原來這名女車主是香港艷星彭丹,她在晚11時左右,在微博發文細說事件經過。彭丹稱,一早就收到許多媒體、朋友的問候和關心,但因她很少上微博或看微信,新年期間在醫院陪伴病重的母親,所以不知道發生了甚麼事。她回想起事情發生時與對方互不相識,撞車後沒有逃避,而是選擇立即下車向對方真誠道歉,並詢問需要賠償多少,對方主動遞上卡片,並說「沒關係」,有事可聯絡他。

彭丹助理回應媒體查詢時稱,彭丹所駕駛的邁巴赫屬於公司。據悉,這輛邁巴赫要價500多萬人民幣;勞斯萊斯則為800多萬人民幣。

杭州交通918官方發布此視頻,短短兩個小時,就已有2500萬的播放量、65萬的點讚和3.5萬的評論量。

艷星彭丹駕邁巴赫撞勞斯萊斯事件上微博熱搜
彭丹於2013年當上甘肅省政協委員。(網路圖片)

現年46歲的彭丹出生於中國湖南長沙,外公曾任遵義市副市長。14歲移居美國半工半讀,曾獲美國的華裔小姐、中國小姐、亞裔小姐三項冠軍。

彭丹出道時起點很高,1995年,她在李安監製的英語影片《落鳥》中飾演了女主角,這是彭丹的處女作。該片榮獲第46屆柏林國際電影節「最佳藝術片獎」和蒙特利爾國際電影節「最佳影片獎」等七項大獎。之後彭丹到香港發展,拍攝的《賭聖2》《黑金帝國》等,被觀眾所熟知。

彭丹早年多作性感演出,擔任過很多三級片的女主角,被歸類為艷星。近年主要在中國大陸發展,走演技派路線。

2013年彭丹成為第十一屆甘肅省政協委員,直至2017年。彭丹曾由中直機關單位推薦當選全國青聯常委。身為甘肅省政協委員彭丹說:「就是沒有官話沒有套話,每個項目都落實得很實在,對於我們來講就覺得很有信心。」

據說2015年甘肅兩會時彭有提出文藝界反腐,後中紀委官網文章支持提案,也有媒體和網友的支持,但也讓她收到一些恐嚇信。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