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個月大男嬰臂力驚人 網友笑稱:「練武奇才!」(組圖)

發表:2019-02-12 07: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剛剛學會爬行的小孩總是會好奇的在家裡四處摸索,探索這個對他們來說無比神奇的世界,一名屬名Singer Iraser的年輕媽媽在臉書上分享了一則很有趣的相關資訊。Singer Iraser家的兒子(瓜皮),從8個月大時就開始到處爬,甚至練就了用手勾住窗框的神奇技術,想要藉此攀爬向外,即使現在瓜皮已經2歲了,仍然改不掉愛爬高高的習慣,讓她和夫婿每天都提心吊膽,擔心寶貝兒子因此不小心跌倒受傷,甚至為了保護他,還特地在家中加裝監視器。

練武奇才!8個月大男嬰「爬窗翹家」笑翻網友。
練武奇才!8個月大男嬰「爬窗翹家」笑翻網友。(圖片來源:臉書網友Singer Iraser授權提供看中國使用)

這名媽媽在臉書「爆廢公社」分享了兒子「試圖逃家」的2張照片,引發網友熱議。其中一張是去年兒子(瓜皮)還8個月大時所拍攝的,當時的他還穿著包屁衣,身高還不到窗戶的高度,小小身軀的他居然雙手扣著窗戶,雙腳踏上巧拼墊上,身手矯健的靠著自己強大的臂力吊掛窗框上,試圖攀爬至窗外「翹家」,原PO媽媽看到著一幕傻眼地表示,「這孩子,從8個月開始就想離家出走,我該怎麼辦呢?」

網友分享自己的寶貝兒子從8個月大就開始爬窗想翹家。
網友分享自己的寶貝兒子從8個月大就開始爬窗想翹家。(圖片來源:臉書網友Singer Iraser授權提供看中國使用)

據原PO表示,兒子瓜皮現在已經快2歲了,仍然沒改掉愛到處攀爬的習慣,不久前,她又捕捉到一張兒子爬到家裡大門門把上的照片,讓她不禁擔心哪天兒子會真的就這樣離家出走,她自娛自樂,半開玩笑跟「爆廢公社」的網友們說:「如果有一天在路上撿到他,請給他一口水喝,好嗎?」

原PO媽媽表示:兒子現在已經快2歲了,還是喜歡到處爬高高。
原PO媽媽表示:兒子現在已經快2歲了,還是喜歡到處爬高高。(圖片來源:臉書網友Singer Iraser授權提供看中國使用)

網友們看到原PO媽媽分享的「小兒翹家」照,都紛紛笑翻了,直呼這小孩真是個人才,「天生的練武奇才」、「有攀岩的潛力」、「應該讓他訓練體操」、「臂力很好喔」、「傳說中的蜘蛛人」、「這個前途一片光明啊」、「將來一定是個了不得的人物」。

連孩子的阿公都跳出來搞笑回應:「媽媽對你不好,離家出走來我家吧」。
連孩子的阿公都跳出來搞笑回應:「媽媽對你不好,離家出走來我家吧」。(圖片來源:Singer Iraser臉書擷圖)

連孩子的阿公都跳出來搞笑回應:「媽媽對你不好,離家出走來我家吧」。原PO媽媽也幽默回應:「阿公,我直接黑貓宅配給你養好拉」。也有不少家長表示非常理解原PO媽媽的處境,這個年紀的小孩活動量很大,每天都要盯著這個到處爬高高的寶貝兒子,「有著渴望自由寶寶的媽媽們~真的辛苦了」。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