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議員亂說話 最美麗董座忍不下怒告(圖)

發表:2019-02-15 15: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立委、華旅董座謝欣霓(左)連日來對華航機師罷工抒發己見,並決定對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明賢(右)提告。
前立委、華旅董座謝欣霓(左)連日來對華航機師罷工抒發己見,並決定對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明賢(右)提告。(圖片來源:看中國合成圖)

【看中国2019年2月15日讯】桃園機師工會發動華航機師罷工,過年期間影響成千上萬旅客引發眾怒。而前立委、華航旗下現任的華旅董座謝欣霓連日來抒發己見,卻遭到有心人士抹黑謾罵,忍不可忍故決定反擊,將對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明賢提告。

據《LTN》報導,謝欣霓怒斥談話節目說她年薪3百萬,且還有司機,「我從到華旅的第一天上班,就是自己開車,到現在也沒有任何一張油錢報公帳」,她將砲火對準李明賢:「薪水不足的部分,你該補給我吧!還有司機,到底在那裡呢?」

「原來你們最害怕的,就是官股退出華航」,謝欣霓自我調侃:「官股退出,我就失業了,根本不用撤換呀!」她還謝謝前立委沈富雄,在談話節目闡述她是一個大公無私之人,「我會對李明賢提告,並將勝訴費用全數捐出!」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