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妹對東大宅男狂告白 背後心機遭拆穿(視頻)

發表:2019-02-17 13: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俗話說「男追女隔層山,女追男隔層紗」。

女生追求男生本來就需要很大的勇氣,更何況是外表差距非常的情形時,這次是一位日本正妹倒追宅男的故事,原本讓人以為是個感人的愛情故事,沒想到結局卻讓網友感到非常的氣憤!

故事要從2017年日本一電視臺做了一期「肉食女x東大宅男」主題說起,請來4位想跟東京大學大學生結婚的女藝人/素人

一開始,入澤優當時就直言,「想要和東大學生結婚,想得到最棒的基因!」

節目也請到理科二類2年級的大津高志,IQ足有150,但長相就是那種很宅的樣子。

不過入澤優對他很有好感,更直接表示:「我很喜歡!」

面對女生直接又猛烈的攻勢,東大男生有些不知所措,十分靦腆的說:「可是我不是什麼帥哥……」

入澤優直接回:「我前男友長得還很不怎麼樣呢,我是不在意臉的!」直接被隔壁藝人吐槽,能不能演的像一點。

入澤優依舊不死心繼續追問:「從朋友開始認識一下也可以……」

猛烈的出擊卻把東大生嚇傻了,隨後十分斬釘截鐵的說:「你眼睛太嚇人了,對不起!」

入澤優還是不死心,繼續追問:「我們能交換聯繫方式嗎?」

沒想到東大生居然直接當場拒絕!

就當大家以為這件事就這麼告一段落了,直到有網友在IG「你問我答」互動遊戲上,有粉絲向入澤優提問:「你還喜歡著大津君嗎?」

然而她的回答,卻是讓全部人傻眼……

她的回答:

「本來就不喜歡他的」

「看綜藝節目不要當真」

「那只是為了成名的墊腳石。」

雖然節目效果不意外,但當時害羞不知所措,又認真思考的大津君,原來只是別人的墊腳石,還是惹來不少人砲轟。

只能說當今世上真的有些人真的為了名與利,會這麼樣的利用別人往上爬。

依據維基百科的資料,東京大學(簡稱東大),是日本第一所以現代學製成立的綜合大學,其前身是幕末時期創辦的東京開成學校與東京醫學校。1877年改制大學後使用現名,但1886年更名為「帝國大學」,1897年再更名為「東京帝國大學」,簡稱東京帝大或東帝大,至1947年復用現名。2004年4月1日起依據《國立大學法人法》改制,以國立大學法人形式運作。

東京大學安田講堂、內田祥三(1925年)。
東京大學安田講堂、內田祥三(1925年)。(圖片來源:Kakidai/維基百科/CC BY-SA 4.0)

截至2018年,東京大學共有16名校友為日本總理大臣、9位校友獲得諾貝爾獎,分別是:川端康成(1968文學)、江崎玲於奈(1973物理)、佐籐榮作(1974和平)、大江健三郎(1994文學)、小柴昌俊(2002物理)、南部陽一郎(2008物理)、根岸英一(2010化學)、梶田隆章(2015物理;博畢)、大隅良典(2016醫學)。另有2位論文博士(非校友)也是諾貝爾獎得主:朝永振一郎(1965物理)、大村智(2015醫學)。1位獲得菲爾茲獎。

東京大學在世界大學排名為日本第1名、亚洲第4名、世界第23名 (2019年)。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