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男子失去四肢 工作愛情兩不誤 生4子(圖/視頻)

發表:2019-02-20 09: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來自美國威斯康辛州密爾沃基的約瑟夫.裡德(Joseph Reed)
來自美國威斯康辛州密爾沃基的約瑟夫.裡德(Joseph Reed)(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9年2月20日訊】一切皆有可能!來自美國威斯康辛州密爾沃基的約瑟夫.裡德(Joseph Reed)證明了這一點。他在2歲時因腦膜炎失去四肢,現在他已是四個孩子的父親,能幫助妻子分擔家務,能照顧孩子,並有一份全職工作。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這位34歲的年輕人表示,儘管在沒有手臂和腿部的情況下長大,但他現在可以在沒有四肢的情況下生活完全「沒有問題」,並且他也不在乎人們對他的評價了。

他告訴巴克羅夫特電視臺(Barcroft TV):「在沒有肢體的情況下成長很困難,當時每個人都習慣用不同的方式對待我,而且我在寄養系統中長大。」

他表示,在少年時代曾有過放棄生命的念頭,但現在他再也不在乎別人說什麼,「我必須為自己而活。」

約瑟夫在當地沃爾瑪商店的電子部門擔任銷售代表。

他說:「我可能是他們雇佣的第一個沒有手也沒有腿的收銀員。」

當被問及他的殘疾是否影響了他的愛情生活時,約瑟夫說,他有四個漂亮的孩子,他的病情根本不影響愛情生活。

約瑟夫在高中時認識了他的妻子洛爾.艾倫(Lore Allen),這對夫妻已經結婚13餘年了。

當被問及他們第一次見面時她對約瑟夫的印象時,洛爾說:「這個男人是個典型的花花公子。他和見到的每個女人都調情。我最喜歡約瑟夫的一點是他的性格,如果我心情不好,他會想辦法讓我一整天都開心。」


約瑟夫的生活(視頻來源:YouTube)

「和約瑟夫在一起從來不覺得無聊,」她說。

洛爾說,儘管約瑟夫的身體情況如此,他總是幫忙做家務,幫忙操持。洛爾表示:「他幫忙打理房子,他知道如何使用吸塵器清理地板。他還幫我為孩子們準備食物。」  

約瑟夫幽默地說,他只是在房子裡四處轉轉,在地板上挪動自己的身體,在樓梯上上竄下跳。他補充說,在自己做飯、出門或是工作時,他都會使用輪椅。

「儘管他沒有四肢,他仍可以做任何事情。我們過著充實的生活,」妻子洛爾驕傲地說。

洛爾承認,有時他們夫妻一起外出時也會被人盯著看。對此,她表示:「我告訴人們,我不在乎。年齡、膚色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知道你愛那個人。愛情能戰勝一切。」

在經歷了人生巨大的不幸和痛苦掙扎之後,今天,這位34歲的父親認為自己是一個快樂的人,並且充分享受著生活。

他說,孩子和家人幫助他保持積極的心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