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李彥宏又摑得趙家眼冒金星(圖)

作者:廖祖笙 發表:2019-02-22 09: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百度
李彥宏(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2月22日訊】《東方日報》雲,百度屢被放縱,當局難辭其咎,如果監管部門在百度作惡之初便嚴厲處罰,百度怎能如此野蠻生長,害人無數?當局遲遲不動手,令人懷疑監管部門與百度已形成利益共同體,一起瓜分人血饅頭。並直指百度令不計其數的患者家破人亡,包括李彥宏在內的百度高管,都該承擔民事與刑事責任。

信然。明顯帶有黑社會組織性質的百度,作惡多端到了這份上,仍能安然無恙傲立於法外之地,這鐵板釘釘是有執掌重權者,在與「網路上最大的黑社會」頭目李彥宏稱兄道弟、同惡相求。百度能這般禍國殃民、為非作歹,李彥宏能成為又一隻肥滾滾的城狐社鼠,其幕後顯見存在腐敗大案、窩案,也一定是有人在充當李彥宏的保護傘。

「當局遲遲不動手」,這說明趙家也有趙家的無奈和苦衷,只能在李彥宏的惡貫滿盈前畏畏縮縮、忍氣吞聲。趙家養虎為患,多年來對百度李彥宏的造惡不悛視若無睹,李彥宏非但沒有因此就對趙家感恩戴德,相反在用愈演愈烈的胡作非為,動輒即對趙家大打出手,經常摑得趙家眼冒金星。

趙家大張旗鼓推出了「反腐」這一「拳頭產品」,剛覺得門面上似乎多了一些光亮,惡向膽邊生的李彥宏就擼起了袖子,帶著黑社會組織百度,氣勢洶洶上趙家砸場子來了,以種種惡行公然宣告「監管部門與百度已形成利益共同體,一起瓜分人血饅頭」,費力「反腐」了一通的趙家,頓時被李彥宏摑得個個眼冒金星,叫苦不迭。

趙家領著一眾門丁,剛秀了一通「打黑除惡」,剛覺得總算有點長臉,壓根就沒將趙家放在眼裡的黑社會老大李彥宏,就又領著黑社會組織百度,以「網路上最大的黑社會」不可壓倒的氣勢,當場就將趙家「打黑除惡」的招牌給打翻在地。李彥宏及其百度,在以敲詐勒索等種種惡行公然向趙家宣戰的同時,也又一次將趙家個個摑得眼冒金星,暈頭轉向。

憑敲詐勒索年進賬逾千億的李彥宏,財大氣粗得早已是趙家惹不起。說什麼「當局遲遲不動手」,趙家這還沒將李彥宏怎樣呢,異常彪悍的李彥宏,尚且在對趙家一次次上門生事,一次次砸趙家的場子,摑得趙家眼冒金星,這要是動了李彥宏半根毫毛,他豈不是更要上房揭瓦?這高深莫測、背景複雜的李彥宏,誰知其身後會驀然殺出怎樣的千軍萬馬?

趙家由此只能戰戰兢兢,聽憑百度李彥宏不斷挑釁。李彥宏光了膀子,提著狼牙棒一回回在趙家的門前叫陣:俺和薄、周是來趙家踢過場子,是合計過要捆了你趙家的家長,你趙家能將俺李彥宏怎麼樣吧?俺是三拳兩腳就砸了你趙家「反腐」、「打黑除惡」的招牌,你趙家能將俺李彥宏怎麼樣吧?……趙家怕又被摑得眼冒金星,於是只能緊閉門戶,聽任李彥宏在門外不停叫板。

聽說趙莊往後要改名成李莊了,趙家有可能要變成李家的附庸。實際趙家現在就已不太能夠說上話,趙莊人多曉得,趙莊的是與非、對與錯、黑與白、罪與非罪、法與非法,更多的不是趙家說了算,而是李彥宏的百度在說了算。時常被李彥宏摑得眼冒金星的趙家,在其面前日趨唯唯諾諾,似乎於多方面,都已是在由百度的李彥宏當家。

寫於2019年2月20日(迫害於案發前就已在進行。廖祖笙之子廖夢君,在羅干、周永康、李長春、劉雲山、賙濟、張德江執掌重權期間,慘烈遇害於廣東省佛山市南海區黃岐中學,和殺人犯同穿連襠褲的流氓集團「統一宣傳口徑」,像編天書一般指鹿為馬,禁絕傳媒據實報導佛山慘案,公然關閉司法大門,強權壓迫「協商解決」殺人案,放任絕人之後者逍遙法外4602天!遇害學子的屍檢報告、屍檢照片及「破案」卷宗,迄今是不可示人的國家機密!原本著作頗豐、與傳媒互動頻繁的作家廖祖笙,家破人亡後表達權隨之被非法剝奪,於國內再無一字變作鉛字,全家也都成了慘案的人質,被長期非法監控並被剝奪出境自由……在令人髮指的殘酷迫害中,幕後迫害的操縱者能非法控制全國的媒體和網路,能控制公檢法,能控制廣東和福建,能控制電信,能控制銀行,能控制學校,能任意操弄作惡多端、禍國殃民的百度,能禁止廖祖笙使用谷歌和推特賬號……為國防事業奉獻了青春年華並立過軍功的廖祖笙,因在文字層面堅持為國家前程和百姓福祉呼號,遭到法西斯新變種瘋狂迫害,呼天不應,叫地不靈,蛇鼠一窩、寡廉鮮恥的無良當局從上到下裝聾作啞!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專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