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中餐廳紅火 為啥韓餐廳卻乏人問津?(組圖)

發表:2019-02-22 14: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國外同樣也有中餐廳,生意還都是挺不錯的,可是韓餐廳卻乏人問津。
在國外同樣也有中餐廳,生意還都是挺不錯的,可是韓餐廳卻乏人問津。(圖片來源:Rockhsp/Wikipedia/CC BY-SA 4.0)

【看中国2019年2月22日讯】中國的美味也都是多種多樣的,所以被大家稱之為叫做美食大國。中國的美味不僅是自家人喜歡,就連外國人也有不遠萬里到中國品嘗。在美國同樣也有中餐廳,生意還都是挺不錯的。可是為啥韓餐廳卻乏人問津呢?原來它的味道一般都是酸甜口的,不適合美國人。

據海外中文媒體報導,中國的肯德基速食都是從美國來的,在中國的城市經常都會見到很多的肯德基,所以生意都是挺不錯的。每天都會有一些顧客來排隊進行購買,雖然所賣的都是漢堡包和炸雞,卻深受年輕人和小孩子他們的喜歡。

大家都知道中國的飲食已經是流傳5000年的歷史了,從老祖宗那一輩兒呢,也都開創了非常多不同的味道。

美國同樣也有中餐廳,生意還都是挺紅火的,尤其是美國人都特別的喜歡吃中國美食。

中餐廳示意圖
中餐廳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在美國的中餐廳裡面有一種理念,就是速食式的經營模式的價格都會特別的實惠,很符合美國人的消費觀念。所以他們在吃飯的一般也都是只用一個漢堡的錢,即可在中餐廳裡面解決午飯或者是晚飯。

中餐廳的樣式多種多樣的,而且好吃的美味也不盡相同,都會連續好長時間不會重複著一種食物出現。而且味道也是很符合美國人的口感。上述幾種原因是為什麼中餐廳的生意紅火。

可是美國的中餐廳生意紅火,為什麼韓餐廳卻無人問津呢?這是因為雖然韓國料理的種類也是多種多樣的,但是味道一般都是酸甜口的,而美國人在吃的這一種的時候呢,沒有辦法很好的接受。

尤其是韓國人相對來說都特別喜歡吃蒜,而美國人不太喜歡,因為這種味道吃到嘴裡面以後特別的難聞,讓他們在工作期間受到很大的影響。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